ID512088136

驱魔师番外(徐大富与神父勾搭始末)

徐大富名字里有fu,神父的职业里也有fu。

这一定不是巧合。


  1、

  沈棠接到警、察局转过来的报警电话,市东南方向靠近郊区的地方出现大量类“丧尸”生物,疑似恶魔。

  沈棠把罩袍一披,立马飞了过去。

  2、

  徐大富正坐在窗前,喝着咖啡,品着甜点,看着外面鬼哭狼嚎的一出大戏。

  突然,阴暗的天空撒下点点细碎的光,落在满是“丧尸”的天台上。

  他抬头一看,一个“天使”,挥着魔杖,正飞在半空中。

  3、

  沈棠到达报警地点时,就看见一群“丧尸”围拢到天台,天台上一个女人正用绳子拽着一把梯子。

  梯子已经断了,一个人挂在断掉的梯子上,形势严峻。

  沈棠立刻使出“净化术”可以透过人类的身体直接攻击恶魔本体。恶魔感受到疼痛,就不会围攻那个女人。

  可是,出乎他意料,净化术完全没用。眼看着“丧尸”就要到那个女人身边,沈棠来不及多想,立刻降落,甩出一道风刃。

  一声惨叫。

  沈棠看着“丧尸”流出的血和血液鲜艳的颜色,心里咯噔一下。

  这是个人,活人。

  4、

  “俺们就是想买个房,这咋还玩上命了呢?徐老板,俺们不想买房了,你给俺们退钱,俺们去买别的房。”

  徐大富听着这些声音在耳边嗡嗡的响,心里更加烦躁。

  他也没想到居然会发生这种事。现在,那位“驱魔师”大人在用魔法给那个不幸中了风刃的可怜业主紧急抢救,风刃打断了他几根肋骨,腹部也被开了个口子。

  其他扮演丧尸的人不敢围着驱魔师叽叽喳喳,就都来找徐大富了。众所周知,驱魔师,那是比大熊猫还珍贵的!万一不小心把驱魔师大人磕着碰着了,那是要吃牢饭的!

  徐大富还真不在乎这片楼盘的钱,他在乎的是面子。

  出了这个意外,他为了今晚做的一切都成了一个笑话。

  太让人没面子了。

  5、

  沈棠废了不少劲儿才保住这个可怜但不无辜的业主性命。比了个十字,祈祷此人平安健康,他站起来,小心的把面具掀开一个缝,给自己擦了擦汗。

  然后,他走到徐大富面前,“啪”甩了他一巴掌:“没事找事!神经病啊你!把人送医院!费用你全权负责。等坐牢吧你!”

  真是太倒霉了。

  6、

  徐大富一直在观察驱魔师,在驱魔师掀起面具擦汗时,他看到了驱魔师的嘴唇。

  艳丽。让人印象深刻。

  随即,他就让人打了一巴掌,他的吓人计划也被搅黄了。

  但是目的却达到了!

  萌贵坊的钉子户们看见他们真心接纳的玲姐居然背叛了他们,一个个心灰意冷的离开了。

  徐大富就高兴了一夜,第二天一早就有警察上门,把他拷了起来。

  “同志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我和你们局长是哥们儿啊!”

  “徐老,我们也知道您和我们局长关系好。可是这回不一样。上头来人了,指名道姓要把你抓起来。罪名都给你安好了,是扰乱社会治安危害公共安全。局长正陪着人喝茶呢,特意让我来请您,您可别说了什么不该说的。”

  徐大富一听,就知道这是昨天那个驱魔师搞得鬼。

  坐了半个月的牢,不知道损失了多少个亿,好不容易回了家,却听闻了一件噩耗。

  他那个坑爹儿子徐天宇,不但给萌贵坊那群钉子户不少钱,还给买了萌贵坊那片楼的业主们把钱也都退了!

  还给人发了利息补偿!!!

  徐大富这下可真是彻彻底底成了业内的大笑话!

  “二十年前的那个晚上,我和你妈,都冲动了。”

  再坑爹也是亲儿子,还是从小就智力障碍本来就不聪明的儿子。徐大富的怒火全都冲着搅黄了他好事的驱魔师去了!

  他找了好几家私家侦探,拿着他的画让人去查:“这个唇形,去全市所有的教堂蹲守,务必给我查出这个人是谁。”

  他记得那天,这个驱魔师做了教廷的祈祷动作,他一定是个信徒。

  这个驱魔师不止一次在本市出现了,其他地方却鲜少有他的讯息,他是本市驻扎驱魔师的可能性极大。

  徐大富看着手里他自己画的速写,心里无比恼火。

  7、

  沈棠又见到那个扮演丧尸玩的神经病地产商了。

  那人走进教堂,走到他的面前盯着他的嘴唇看,还上手摸了一下,摸完还舔了一下摸过他嘴唇的手指!

  完蛋了,这个人不止神经病还是个色情狂!

  沈棠在徐大富走后立马给张茱萸发了微信:

  “在?有个男的好像看上我了!”

  “男的怎么了?什么年代了,你还在乎性别?爱情不分性别!我看错你了!😡”

  “啥?不是性别不性别,我已经决定把一生奉献给上帝了。”

  “哦😊!我还以为你歧视我呢。”

  “啥?”

  “你干嘛要奉献给上帝啊?🤔上帝给你啥好处了?不是我说,就你那样的,有人追你就从了吧。”

  “我这样怎么了?你给我说说清楚!不说清楚我跟你没完!”

  “你好,你最好了行了吧!那男的干嘛的啊你这么不乐意?”

  “这是乐意不乐意的问题吗?这种事,能随随便便的吗?”

  “到底谁这么不开眼啊?”

  “就是我前几天跟你说的那个徐大富嘛。那个无良奸商。”

  “我让老K给你查查他。”

  “有什么好查的。我都说了此身要献给上帝了!”

  “上帝能给你干嘛?别人不知道就算了,干咱们这行的你还信上帝?你信我都不信!行了,我和老K聊聊,你早点洗洗睡吧,明天就把徐大富祖宗八辈的事儿都给你翻出来了。😘”

  “我说了,我不谈恋爱,你别瞎搞事儿!”

  “人呢?我就是跟你聊个闲,不是让你出主意查人的!”

  “喂!死哪儿去啦?”

  “我日!”

  8、

  徐大富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他怎么也想不通自己怎么就手欠的去摸那人的嘴唇,还舔了一口……

  不过,那个人的嘴唇真的,好软啊。看着水润又Q弹,像是果冻一样。

  徐大富猛地坐起来,唾弃自己。那可是你的仇人!

  不过,仇人搞起来,更带感不是吗?

  想想看那可是个神父。

  一件一件的扒掉一个神父的衣裳……

  只是想想,就让徐大富激动起来!

  搞他!必须搞他!让他在床上哭喊着求饶以报丢脸之仇!以泄坐牢之恨!

  这兴致上来了,就得找人解决。徐大富翻出手机联系人列表,一排随叫随到的小情人安静的躺在列表里。他对情人一向大方,那些男男女女也乐意陪他玩后宫游戏。这些人里环肥燕瘦春兰秋菊,烈性的温婉的应有尽有。

  徐大富挑花了眼,从上到下挑了一遍。

  然后,兴致就没了。

  说起来,他还没有那个神父的联系方式呢。

  9、

  沈棠这几天不太高兴。

  老K把徐大富的生平事迹都给他翻出来了。虽然没有徐大富的八辈儿祖宗,但是他翻出了徐大富那一个加强连的情人。

  “你不喜欢他你生啥气啊!咱们应该高兴。你想啊,要是你喜欢上他了,再发现他这么花心,那才是亏了呢对吧!行了行了别气了,回头让老K给那个徐大富的公司找点麻烦,让他少来烦你。那家伙缺德事做的可多了,虽然人比较谨慎,没留下什么证据,但咱们鸡蛋里给他挑挑骨头,分分钟吓死他。”钟言开导着沈棠。

  他本来是来给制服补魔的,没想到还能碰到这种热闹看。

  沈棠白了钟言一眼:“我是那公器私用的人吗。再说了,鸡蛋里哪有骨头。不是我说,老K每天处理那么多麻烦事已经够忙的了,你们能不能别屁大点事儿就找他麻烦。”

  “鸡蛋会孵出小鸡,怎么就没有骨头。嘿呦,我什么时候说要找老K麻烦了。我是说找那个追你的那个人麻烦。”

  “人就没追我!你见过这么追人的?人家那是把我当个玩意儿玩儿呢!”这才是沈棠生气的原因。

  这个徐大富,把他当什么人了?

  教堂的修女蒂芙敲响沈棠房间的门:“神父先生,徐先生又来了,要找您忏悔。”

  沈棠一下子就想起前两天那个徐大富来忏悔时说的那堆污言秽语……

  他都没脸说!

  见沈棠面露难色,钟言冲着门外的修女喊了一声:“让他滚!”

  10、

  徐大富自然是不会滚的。

  一百万的支票在修女面前晃了晃,修女就答应再去请一下神父。

  没一会儿,修女就出来请徐大富去告解室读痛悔经等候神父。

  啊~有钱就是好!

  徐大富念完一遍上等痛悔经,终于又见到了沈棠,只见神父先生穿着白底金纹的神职装束,手拿一本圣经,显得神圣不可侵犯。

  徐大富在胸前划下十字圣号,说:“请圣父祝福,我犯了罪,愿在教会内悔改。”

  沈棠明目张胆的冷笑一声,甩给徐大富一个白眼:“说出你的罪行,主会原谅你。”

  徐大富冲着沈棠暧昧的笑了笑:“我对沈棠神父起了邪念,我想脱光他的衣服……”

  徐大富不知道的是,沈棠一开始就干脆利落的在身边下了隔音术,他说的话,人家半句都没听进耳朵里。

  11、

  徐大富隔上几天就要来骚扰沈棠一次,看在一次一百万的份上,沈棠全都忍了。

  只是这次,徐大富把钱加到一千万,修女小姐还是那句话:

  “神父先生今天有事,真的不能招待您。”

  沈棠在赖床。

  干他们这行的,受伤那是家常便饭。圣洁带来的力量能让他们的伤势迅速愈合,所以平时也不怎么影响生活。

  只是这次沈棠不慎伤到肺腑,伤势虽然在圣洁的作用下好的很快,但残留的异物让他咳嗽了半天,咳的累了,后半夜也没休息好,就赖床没起。

  徐大富以为是沈棠终于忍不了他了,心里有点不太高兴。

  他一挥手,身后的两个保镖站出来,一左一右抓住了修女小姐。

  徐大富黑着脸走到沈棠门外狠狠推开门。

  沈棠不知道是徐大富,还以为是修女来叫他了呢,不想起床的他急忙闭上眼睛装睡。

  13、

  徐大富知道沈棠是驱魔师,但一直没什么实感,因为沈棠一直都很有活力的样子。不像一个总是三天两头重伤的驱魔师。

  然而此时此刻,闻到屋子里淡淡的血腥味,看着脸色苍白,不知是昏迷还是沉睡的沈棠,他竟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

  说不上来是什么,就是突然觉得……

  做一个驱魔师真的很艰难,很辛苦。

  他悄悄退出去,轻轻关上门,走到修女面前问:“这是怎么回事?”

  修女怯怯的说:“昨晚窗户没关好,感冒了。”她也没想到看着一本正经的人居然跟个土匪一样凶,还以为自己要挨打了。她是个切切实实的普通人,经不起打的。

  徐大富这才想起,驱魔师都是秘密活动的,根本不会把自己身份透露给外人。大夫肯定是看过的,伤势也肯定处理过了。驱魔师那么珍贵,怎么可能会被放着不管。

  根本就轮不到他来关心。

  沈棠感觉到进来的根本不是修女,急忙穿好衣服,出去一看,又是徐大富。

  他白眼一翻,往旁边墙上一靠:“你怎么又来了。蒂芙,收钱。跟我来吧,告解室。”

  徐大富见沈棠眼神恍惚,身子都撑不住在墙边借力才能站住了,哪里还有心情做什么告解,他把刚才签的那一千万交给修女,说了声:“这一千万,把你这儿包上十天,你……别……总之……你好好休息休息,我走了,这几天不来烦你。”说完,就大踏步的走出了教堂。

  沈棠一脸莫名其妙问修女:“他这是啥意思啊,精神病犯了?还包上十天,以为咱这儿是KTV呢?来我看看这钱真给了一千万?”

  修女摇摇头:“不知道,刚刚还凶神恶煞的,就进去看了你一眼就发病了。这钱还是老样子?”

  “嗯,捐出去吧,咱们又没花钱的地方。”

  14、

  “你不会真喜欢上他了吧。”徐大富对着镜子说。

  “你喜欢他什么呀?喜欢他送你坐牢?还是喜欢他打你巴掌?徐大富啊徐大富,万万没想到,你是个抖M啊!”

  徐大富叹了口气,他前些日子没事就去找神父的不痛快,骚话不要钱的往出说。现在知道自己真的喜欢上了人家反而不敢往人家跟前儿凑了。

  穿好衣服,徐大富下了楼准备去上班,看见他那六个保镖只有五个在等他。

  “李成呢?”

  保镖们面面相觑都不知道。

  “给他打电话,告诉他以后都不用来上班了。”

  徐大富心里窝火,五个保镖,不对称啊!得尽快招个新的。

  上了车,一个保镖敲了敲车窗。徐大富把车窗放下来:“又怎么了?”

  “老板,刚才李成说,谢谢您帮他找到一个驱魔师……他那语气,我总觉得慎得慌。”

  徐大富心里咯噔一下,突然慌起来。这是啥意思?什么叫谢谢你帮他找到驱魔师……

  “不好……快快快!去教堂!报警!我现在先报警……你还愣着干嘛!快开车!”

  “警察同志!有恶魔到西城路那教堂去了!请你务必重视!”

  “你开快点!”

  “红灯怎么了!又没车!冲过去!”

  “哎呀!你怎么这么慢!快点,我给你发奖金!”

  “快点!”

  “再快点!”

  到了教堂,车还没停稳,徐大富就推开车门跑了出去,司机一边停车一边喊:“老板别忘了给我处理违章啊!”

  “扣不了你的驾驶证!”

  15、

  今天一大早,沈棠闲得无聊,在凉亭看圣经。徐大富最近没来,他倒是还有点想他……的钱了。

  修女找过来说:“神父先生,有人来告解。”

  “徐大富?”

  “不是,是徐先生的一个保镖。”

  “他……我艹!他该不会……艹!他要是敢!我弄不死他!”

  沈棠心想,这个没节操的徐大富,该不会把yy他的那些话讲给他的保镖,让他保镖来给他转述吧!

  他越想越觉得,这还真是徐大富那个无良奸商能干的出来的事!

  沈棠气冲冲的快步走进告解室,刚刚走近那个保镖,就感觉到了不对劲急忙退开。

  哪怕他反应如此迅速还是被一把骨刃自下而上砍伤。

  沈棠立刻用出一个风刃,恶魔被割伤,但浅浅的伤口很快冒着黑烟愈合了。

  召唤出魔杖,沈棠挡下恶魔又一次攻击,却没想到恶魔抛弃了人类的形态,用尖锐的尾巴刺穿了他的胸口。

  伤口疼的厉害,失血让他头晕,血水进入肺部又让他有一种窒息感。一身白色的衣袍慢慢被血浸成红色。

  此时的保镖已经不再是人类的形态,巨大的身形,黝黑如铠甲般的皮肤,尖锐的比利刃更锋利的手指,还有可怖的血盆大口让听到异动赶来的修女失声尖叫。

  徐大富往尖叫声传来的地方跑过去,一眼就看见沈棠浑身是血的半跪在地上,手里拿着他见过的那根魔杖,艰难的抵挡异形怪物的攻击。转眼间身上又多了伤口。

  徐大富心里一热,冲上去挥着自己的手杖打在恶魔头上。

  那挠痒痒一样的力道……

  沈棠一手拽开徐大富,又和恶魔打了起来。看见徐大富从地上爬起来还不走,沈棠冲他喊了一声:“快滚!”

  “那你怎么办啊!”

  “关你屁事,滚!”

  沈棠确实有些力不从心,他能瞬发的都是些小魔法,对恶魔的杀伤力有限。近身战又实在不是他擅长的方面,没法拉开距离,就没时间吟唱高级魔法。

  张茱萸怎么那么慢!这都快十分钟了!怎么还不来!

  其实从他发出求救信号到现在还没五分钟。

  教堂塌了一半,沈棠强撑着站起来,就看见徐大富已经张开双手挡在他身前面对着可怕的恶魔瑟瑟发抖。

  说没有触动那是不可能的。

  “你怎么还不跑……”

  “我不知道啊!我也想跑啊!可我迈不开腿!”

  恶魔又一次挥动利刃,沈棠扶住徐大富的肩膀,转了个身就和他互换了位置。开玩笑,他堂堂驱魔师大人,怎么可能让一个普通人替他挡刀。

  要交代在这儿了吗?他还没谈过恋爱呢。

  沈棠嘴角露出笑容,瞳孔里倒影出从天而降的张茱萸的身影。

  看来还是有谈恋爱的机会的。沈棠放心的晕倒在徐大富的怀里。

  16、

  来的不止有张茱萸,沈棠的求救信号是群发,离得近的驱魔师陆陆续续都来了。

  钟言到的时候,恶魔已经被张茱萸揍的奄奄一息。

  “别杀它!”钟言让打算一脚踩死恶魔的张茱萸脚下留魔:“能把棠棠伤成这样,这个恶魔可能是高级品种。先拿去研究研究,完了再杀也不迟。”

  那头,唯二懂医疗急救的夏晓强已经给沈棠处理好了伤势。

  姗姗来迟的特工们把恶魔关进特制的监牢运走了。张茱萸走到沈棠身边,骂了句脏话,就把他抱起来向外走。

  徐大富急忙把人拉住:“你要带他去哪儿?”

  “附近的酒店呗,这儿你看看还能住人吗?对了你谁?快撒手。”

  “他就是那个老是骚扰棠棠的色、情、狂。对,你,看着我这个怀表,我得把你刚才的记忆删除一下。”

  徐大富一听,急忙闭上眼睛,手还紧紧攥着张茱萸衣服不让人走:“干嘛要删我记忆?”

  “窥视驱魔师身份,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都要删除记忆。快点睁眼,别让我来硬的。”

  “那……那个修女也看见了!”

  “她是我们的工作人员。”

  “那我也能当工作人员啊!”

  “你?人家修女能帮棠棠工作。你能干嘛?”

  “我能给他暖床!”

  这个理由,钟言一时竟无法反驳!

  “这也太不要脸了!我都没这么不要脸过!”张茱萸甩开徐大富的手:“言言你跟他废什么话,“哗哗”两下完事儿了。我还得赶紧找地儿把这死胖子放下,可沉死我了。棠棠怎么又胖了!”

  沈棠抬起胳膊呼了张茱萸一巴掌:“我听见了,你才死胖子嫌谁胖呐!我不比你瘦吗!那徐大富。”

  徐大富急忙应声:“在呢在呢。”

  “你家特有钱是吧。”

  “没错!”徐大富挺直了腰板,整理了一下领结:“养一百个你都绰绰有余。”

  “那你那床肯定舒服。我在你那儿睡几天吧!”

  徐大富高兴的像是捡到了从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他给了钟言一个挑衅的眼神,又瞪了一眼张茱萸:“睡一辈子都没问题。”

  17、

  徐大富家的床确实舒服,张茱萸也忍不住躺在沈棠旁边感受如云朵般舒适的DUX。

  沈棠一边吃着徐大富削给他的苹果,一边和张茱萸闲聊:

  “我还以为死定了。不是我说你,你也太慢了吧。一点都没把我放在心上。”

  “拜托大哥,你以为我用的瞬移啊!够快的了好吧!”

  “唉,要是我也有个瞬间移动机器就好了。我觉得我也够格儿啊,怎么上面就是不给批呢?”

  要是老K在这里就会告诉他:“这是防着你们呢!”

  可老K不在,徐大富猜到一点也不会说。

  眼看着张茱萸拉起沈棠的手,掰他手指头玩,徐大富这个新晋男友急忙找话题:“对了棠棠,我打算把萌贵坊那块地盖成教堂送你。”

  沈棠一听,立马坐起来把张茱萸甩到一边:“真的?”

  “我能骗你呢!不但要给你盖教堂,还有那个瞬移的机器,你上司不给批,咱就自己建。回头我跟……叫什么来着那个管这个的?”

  “老K。”

  “嗯,回头我跟老K谈谈,咱们自己建一个。你男朋友我,别的没有,就是有钱。”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