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臻驰脑洞

张驰在发布会当天晚上正犹犹豫豫要给孙宇强打电话时,突然变成十厘米高小人,和小飞一起艰难求生。


“阔儿,今年巴音布鲁克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对手吗?”

“有那个谁,那个谁,还有那个谁。”

“他们都不行,张驰呢?”

“张驰估计悬了。他开完发布会之后就一点消息也没有了。车本都没去考。”


林臻东去找张驰。


然后他意外看见了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张驰。


张驰:我不用你管,你别把我拿去做实验我就谢谢你了!

林臻东:你变成这个样子,如果我不管你,你出了意外,我会自责一辈子。

林臻东:再说,你不用管,可你儿子总需要管。你看看他,吃不到正常的饭,衣服也没人给洗,再这样下去,要不了多久就会生病,到时候你怎么办?


张驰无奈妥协。


然后,过上了酒池肉林的好生活。


真•酒池肉林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