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张驰X王多鱼 片段灭文 7

  23.

  林臻东看了王多鱼的比赛录像只觉得这种开法特别眼熟。

  他翻出张驰的比赛录像,两个对比着看,越来越不敢相信。

  林臻东作为一个自身能力极强的富二代资本家,有些事情还是很好查的。

  他马上就知道张驰在一年前买过去西虹市的火车票,他还托运过一些东西到现在王多鱼的住址。

  而张驰的儿子张飞现在竟然在王多鱼的名下,法律上,他是王多鱼的儿子。

  原来的王多鱼从未接触过拉力车,而是在三流球队做守门员。

  而张驰最后的消息,是应聘球队守门员被拒。

  “阔儿。你说,这个王多鱼会不会是张驰假扮的?”林臻东看着张驰和王多鱼两人的照片。

  两个人长的还挺像,都是圆脸,圆眼睛。

  还都挺好看。

  洪阔一直在旁边看着,也是觉得细思恐极:“他应该没这么大胆吧。而且,咱们能发现他们开车风格这么像,那汽车协会肯定早发现了。他们能不查一查吗?”

  “我还是觉得……”林臻东有一种直觉,这个“王多鱼”一定就是张驰。

  这个开车的风格根本不是“像”而是一模一样。就连车身甩尾的一点小细节也一模一样,这不是用其他任何理由可以解释的。

  “行了臻东,我看着其实也没多像啊。王多鱼比张驰的开法还是要先进一些的。”

  “不,这可以解释是张驰的技术在逐渐改进。自从我去年回国拿下巴音布鲁克,我带回来的国外先进技术已经开始在汽联流传开了,张驰看到了,知道了,去改进自己的技术也是正常的。”林臻东皱着眉,他越发觉得自己想的没错。

  洪阔拿着张驰和王多鱼的资料看:“臻东,你看,他们两个血型都不一样。要是王多鱼真是张驰假扮的,这万一出点什么事,一输血可就命都没了。我觉得张驰不至于拿命这么玩。还有,他俩应付采访的风格也差的远呢。张驰嘚瑟的很,可王多鱼就是能不说话就不说话,特别低调啊。”

  林臻东摇摇头:“不一定是低调,也可能是怕言多有失。不行,我不证实一下实在是心里不安。”

  24.

  王多鱼去接孩子放学,张驰在家里做晚饭,刚刚把电饭锅里添上水,就听见门铃在响。

  “忘拿东西了?”张驰想,然后他打开门,看见了林臻东。

  对于林臻东,张驰早有耳闻。他现在在学的新技术就是林臻东从国外带回来的。

  对于这个今年会是自己劲敌的年轻人,张驰的观感有点复杂,他也没让林臻东进门,就在门口问:“有事吗?”

  林臻东说:“我找张驰。”

  “他接孩子去了。都这个点了,你不行吃了晚饭再来吧。”

  “我也是来找你的。”

  张驰不情不愿的让林臻东进了屋。

  坐在张驰家的沙发上,林臻东打量这个小屋。

  屋子不大,但布置的很温馨。虽然是两个大男人带一个小男孩生活,但屋子里有不少可爱的元素,比如小兔子摆件,小熊玩偶。

  还有很多和汽车有关的因素,比如窗帘,床单,玩具。

  张驰把米下进烧开的水里,对坐在客厅的林臻东说:“你说你赶个饭点来,我是给你做上饭吧,怕你一会儿就走。不给你做上,这一会儿我们吃着你看着也不太合适。要不你还是……”一会儿再来吧。

  “那就麻烦王先生了。我对吃的不是很挑,你随便做就好。”林臻东拿起一本赛车杂志翻看:“王先生技术那么好,为什么不加入车队?有个好的团队,对你应该只有好处。”

  张驰低头笑了笑:“我就是瞎开,要什么团队啊。”

  “你该不会是不敢吧。在怕什么吗?”林臻东觉得,王多鱼之所以没有加入车队,无非就是因为怕露馅。没有车队,只有车手和领航员时,车手换人也会方便很多。

  这话听到张驰耳朵里,就成了他怕再有什么丑闻会被千夫所指,他把切菜的刀往下一放,看着林臻东说:“小子,你到底想干嘛。有话你就直说,别给我来这些弯弯绕绕的。”

  林臻东笑了一下:“也没什么,就是想和王先生比一场。”

  林臻东觉得“王多鱼”一定是不敢的,他的比赛肯定都是张驰上的,他要是自己去比,那不就露馅了么。果不其然,“王多鱼”说:“私自飙车,违法。我……我家张驰吃过这亏了,你觉得我还会这么干吗?”

  “这不是问题。”林臻东说:“我的赛车基地建有赛道,我们可以在那里比。”

  张驰盯着林臻东看了一会儿,半天来了句:“万恶的资本家……我不比,你爱找谁比找谁比。”

  林臻东觉得这是王多鱼怂了,他不敢。

  这个“王多鱼”倒是蛮有意思的。

  挺可爱。

  王多鱼接着小飞回家,一打开门就看见沙发上坐着个人。

  “来客人啦。”他回身关上门,一边给小飞换脱鞋一边说:“看着挺面熟啊,怎么称呼啊?”

  “你不认识。”张驰说:“他马上走了。”

  “这就走啊?留下来吃个饭吧。”王多鱼招呼林臻东说。

  林臻东立马接话说:“那就谢谢张驰前辈和王先生了。”

  25.

  林臻东在张驰家吃了饭。

  他发现家里的所有活都是“王多鱼”在做。而“张驰”则一直在围着小飞转。

  这一点让他更肯定了心里的想法。

  回到基地,洪阔问林臻东:“怎么样,你证实了吗?”

  林臻东点点头:“去比赛的人一定是张驰。王多鱼拒绝了我的比赛邀请,他不敢和我比。”

  洪阔翻了林臻东一眼:“他室友张驰吃过这个亏,王多鱼不肯和你私下比赛也很正常啊。”

  “吃饭的时候我和张弛说话,他都不怎么说,反而王多鱼总是接茬,这也符合张驰接受采访时的表现。”

  “人家可能就是不爱和不熟的人说话呢。”

  “还有!”林臻东说:“如果是王多鱼参赛,张驰一直是失业状态,那么按照常理来说,他们家操持家务那些事应该是张驰在做。可是我看见的是王多鱼在做那么事情,而张驰一副理所应当很习惯的样子。这说明什么?”

  “额……王多鱼在追张驰,而且还没追到手?”

  “错!这说明,张驰在别的方面有极大优势,比如……家庭收入。”

  洪阔无奈极了:“臻东啊。你……我……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你。你为什么非要觉得张驰在违规参赛?要是王多鱼的比赛真的都是张驰跑的,汽联不可能发现不了的。就说赛前体检就不是闹着玩的。何况他还有那么多活动,都没法替的啊。”

  林臻东沉默不语,他总不能说,他因为看张驰的比赛喜欢上了张驰,现在又有另一个人也开出了让他惊艳的技术这让他觉得接受不了吧。

  当然,开车的是张驰这一点他可以肯定。这不止是爱慕者对于偶像的熟悉,更是车手对车手的直觉。

  26.

  “哎,刚才那个林……林什么的,谁啊?”

  “林臻东,就是去年巴音布鲁克冠军。”

  “啥!他就是那个抢你冠军的人啊!你不早说,早说我不留他吃饭了。我说呢,他老问我这问我那的,我又不会比拉力,那些玩能知道呢?合着还是冲着你来的。”

  “唉~”

————————

真的倦怠了。

我需要尊非。


评论(9)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