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王多鱼X张驰(拉郎)3

沈叔叔超帅。我爱沈叔叔。

正文

  王多鱼与张驰对上了视线,两个人都有点不可置信。 

  王多鱼不敢相信张弛居然会来找他,而张弛则不敢相信当初那个眼睛闪着光的清爽少年居然变了这么多。 

  宇强笑呵呵的迎上去,王多鱼也走了过来。张弛站在原地没动,他还没想好该用什么姿态,他不知道王多鱼还记不记得他。 

  王多鱼错开宇强伸出的手,站到张弛面前一把搂住他:“张弛?” 

  张弛的心突然就安定下来,但也更加不知所措起来,他推开王多鱼:“不好意思王总,你认错人了。宇强,走!” 

  他拉住宇强的手把他往外拽,宇强一脸懵逼:“嗨!怎么了!你撒手啊!” 

  “你不走,我走。” 

  张弛扔下宇强,就要往外走,王多鱼急忙拦住他,两只手紧紧抱住张弛的腰:“这是什么意思啊!我哪儿得罪你了?看见是我就要走!” 

  “你闪开,放手!你当我没来过!放手!宇强,你干嘛呢!把他给我拉开!” 

  孙宇强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自己的兄弟这么做肯定有他的道理,他立马上去帮忙。王多鱼的保镖们从外面听见动静也都进来保护老板。 

  王多鱼喊着让保镖闪开,张弛喊着让王多鱼放手,宇强大吼着使劲要分开王多鱼和张弛,保镖在边上争相表现。 

  夏竹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副混乱的样子。 

  “都给我住手啊—————!!!!!” 

  夏竹的一声大吼,镇住了所有人。 

  王多鱼放开张弛,只用一只手拉着他的袖子,另一只手整理了一下衣服,看了周围的保镖一眼让他们出去,又对夏竹说:“夏竹你今天迟到了啊!是不是没睡好?我给你一百万,咱换个新床。” 

  孙宇强一听见一百万,眼都直了,频频示意张弛,可张弛就是不看他,只是看着刚刚进来的女人。 

  看着就年轻,清纯。 

  夏竹向王多鱼微微鞠了个躬:“对不起王总,我来的时候遇到了碰瓷的。” 

  “嘿!”王多鱼一听就乐了:“这碰瓷的也碰上你了?是不是那天那个瘪三?我就说你是瞎猪!你告诉他,我王多鱼就是钱烂在手里也不给那瘪三一分钱。” 

  张弛扯了扯袖子拉回王多鱼的注意力。 

  看见王多鱼又看张弛,孙宇强很仗义的插进两人中间拦住王多鱼:“王总,我这兄弟不懂事……” 

  “兄弟?”王多鱼打量一下孙宇强:“我还以为这位美女是张弛的老婆呢。” 

  “呵呵,我是男的。就算发型像女的,可我这脸,我这声音,多有阳刚之气啊!”宇强一边说,一边试图让王多鱼放开张弛的袖子。 

  王多鱼手上使劲,就是不放:“是吗,我还以为你是有点什么不可言说的生理缺陷呢。” 

  宇强被这么一说,脸上的笑变成尴尬。 

  就这两句话的功夫,保镖都走了出去,夏竹看着有点尴尬的气氛,犹豫了一下还是走过来:“上次是我误会了您,我向您道歉,没事的话我先去工作了。” 

  “哎你先等会儿。”王多鱼叫住夏竹,又对还插在他和张弛之间也不嫌挤的宇强说:“说吧,来找我是要让我投资什么梦想。” 

  宇强扭头看了一眼张弛想和他呼应一下,可是张弛看着窗外,两人没呼应上。宇强只好尴尬又不知所措的对着王多鱼笑两声。 

  王多鱼意会了:“夏竹,过来。”把他紧紧攥住的张弛的袖子塞进夏竹手里:“给我看好了,别让他跑了,给我攥紧点。”又对着宇强一甩头:“走,咱哥俩那边说,真不知道张弛别扭什么。” 

  走到角落里,宇强笑了笑:“王总,您和张弛以前认识啊?” 

  “认识。我们俩高中同学。” 

  “那敢情好啊!这同学之间的情谊,最是难能可贵。不瞒您说,我们俩是来求赞助的。我们的梦想,就是在巴音布鲁克的赛道上再跑一回。” 

  “直说吧,要多少钱?” 

  宇强又回头看了一眼张弛,张弛被夏竹拉着坐到沙发上,还是不看他。 

  没和张弛呼应上的宇强,只好试着伸出一根手指头。王多鱼点点头:“行!我给你一千万。不过你得和我说说,张弛和他媳妇感情怎么样?” 

  王多鱼想好了,张弛也算是从神坛上摔下来的,以前对他好的女人现在未必对他好,他可还记得,上次去上海偷偷看张弛,大半夜的张弛一个人在楼顶上刷碗,又冷又累的,也不见他媳妇来帮他一把。 

  宇强本来只想要一百万,这一千万下来把他砸了个头晕眼花。听见王多鱼的问题,他头更晕了:“什么媳妇?张弛没媳妇啊?” 

  “哦,离啦?”这一声离啦,里面欢喜的意味太重,宇强腹诽,这什么人啊,幸灾乐祸的。一边又解释:“没有,张弛就没结过婚。” 

  “那……不是有个孩子?” 

  “你说小张飞啊,那是张弛捡的。”话音刚落,宇强就被王多鱼狠狠抱住,王多鱼宛若智障的猛亲了宇强两口:“兄弟,谢谢你!以后你就是我亲兄弟!” 

  “那,亲兄弟,那一千万……” 

  “夏竹!打钱!” 

  对着夏竹吼了一声,王多鱼大步走过来,一屁股坐到张弛旁边,张弛往旁边躲,王多鱼就紧紧跟进:“张弛你躲什么啊!” 

  “你挤我干嘛,你热不热啊!” 

  “嘿!以前咱俩钻一个被窝的时候你咋也不嫌热啊!” 

  这句话唤起张弛以前的回忆,那时候高中,有时候他会去王多鱼家上网看拉力车比赛,有时候太晚了就会在王多鱼家住下。 

  “现在和那时候能一样么!你女朋友还看着呢,这样合适吗。” 

  “什么女朋友?”王多鱼有点懵,他一看旁边夏竹,明白张弛这是误会了:“她哪……她不是我女朋友。是我助理。我现在单着呢。” 

  张弛眼睛一亮,随即又垂下来:“助理?那你都放了全城烟花还没追上呢?追女孩你应该坐人家旁边。” 

  “谁要追那瞎猪啊!你听谁说的啊?那烟花那事,是误会。我本来不是给她放的,谁知道那么不巧,正好就碰到她生日了。” 

  夏竹这下不干了:“你又说我是瞎猪!我告诉你,我叫夏竹!夏!竹!还有,我才不稀罕你的烟花!” 

  夏竹站起来叫上一边傻站着的宇强去外面打钱了。 

  张弛心里有点乱,他刚才临阵退缩,耍了一阵子脾气,现在冷静下来更觉得自己有点太神经病了。 

  刚才一看见王多鱼,张弛突然就想起昨晚上研究了一宿的王多鱼个人简介。在张弛风光无限的那几年,王多鱼过的实在不怎么样。张弛不禁就想:那时候自己就没想着帮王多鱼一把,现在落魄成这样倒是来找王多鱼帮忙了。 

  王多鱼看见他的时候,眼里的惊喜还有那个热情的拥抱,让他溃不成军。 

  让他都有点看不起自己了。

评论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