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王多鱼X张驰(拉郎)2

我爱沈叔叔!沈叔叔人美脸帅!

正文:

        之后的几年,王多鱼刻意不去看张驰的消息。其实也不用刻意,只要他不去搜索,拉力车这种关注度本来就不高的赛事也不会在他眼里找存在感。 

  所以,他也就没有看到张弛复出的消息,也不知道张飞根本不是张弛的亲儿子。 

  面对一千万和三百亿的选择时,王多鱼想到了张弛。 

  然后他想到那个孩子还有没见着的孩子的妈。 

  他笑了一下,签了自己的名字。 

  “我从来就没听过我爷爷的话。”一个月花光十个亿,呵,虽然条件很多,但是挣钱不容易,花钱还不容易吗! 

  只是一个月而已。十几年没有张弛的日子都这么过来了,还在乎多这么一个月吗? 

  等他有了三百亿,他就…… 

  就…… 

  就雇佣张弛当他的专属司机,给他买最好的车,开最高的工资。 

  张弛最喜欢的就是车。 

  王多鱼又想起曾经和张弛无话不谈的日子,那时候,只要一有空闲,张弛就要翻出一本本不知道翻了多少遍的杂志给他讲拉力车。 

  那副神采飞扬的样子,好像他已经开着拉力车跨过了山和大海。 

  王多鱼突然想到自己被禁赛的那两年,为了生存,他放下了尊严什么都去做,可是午夜梦回,他最喜欢的,还是足球,还是想要当个守门员。 

  还是别让张弛给他当司机了。给张弛组个车队吧。 

  王多鱼拿着钱,开始了他的花钱大计。 

  先是带着整个球队包了西虹市最好的酒店一个月胡吃海喝,然后让他的好哥们庄强做CEO,投资梦想。 

  招标的广告正好被到处找投资的宇强看见了。 

  张弛和宇强俩人刚被林臻东的“求赞”刺激完,眼看着离巴音布鲁克的比赛还有不到一个月,宇强拿出了这张广告递给张弛说:“要不,咱们去西虹市试试这个?” 

  “什么玩意啊?”张弛接过广告单,上面的投资梦想和王多鱼这几个字投进他的眼睛里。 

  “王多鱼……”张弛的脑子里不禁映出一个少年的样貌。 

  他有一个朋友,或者说初恋,也叫王多鱼。 

  那时候他也还年轻,但是再年轻,也知道喜欢相同性别的人以后的人生基本就是完犊子了。 

  他自认是不怕的,可是王多鱼不行。王多鱼也有王多鱼的梦想,他知道,王多鱼最大的梦想就是能进入国家队,和世界顶尖的球队一起踢球。 

  张弛笑了笑。 

  王多鱼的球技那是真的不行。不过,也是托了他 球技太烂的福,他们才能不打不相识。张弛也才能知道,世上居然还有王多鱼这么有意思的人。 

  两个人毕业后就没了联系,张弛后来也交了好几个女朋友,他以为自己早就把王多鱼忘了,可是现在看见这个名字他才知道,有些事,不是说忘就能忘了的。 

  “还有别的办法吗?”张弛一撒手,那张广告单就被夜风卷走了。宇强急忙去追,边追边喊:“张弛你疯啦!” 

  张弛不说话。王多鱼这个名字,实在太不寻常,他敢肯定这个王多鱼就是那个王多鱼。 

  之前各种拉赞助,一开始他还抱着合作的心态去找人,找以前的朋友。可后来,他放低了姿态,甚至放下了尊严。 

  拉赞助,成了借钱。 

  他不想在王多鱼面前也放下尊严。他有点怕。 

  他更希望在王多鱼的记忆里,他永远是那个帅气开朗嘴毒的校草。而不是一个没用的,到处借钱的可怜虫。 

  “我们别去找他了。投资梦想……一听就不靠谱。” 

  “总要试试啊!西虹市又不远!来回都用不了两天!” 

  在宇强的生拉硬拽和张弛的半推半就之下,俩人还是到了西虹市。 

  到达西虹市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俩人出了火车站,就看见整个市区都放着绚烂的烟花。 

  这是本市新晋首富王多鱼放的,据说包下了全市的烟花。 

  “张弛……”宇强看着美丽的烟花,痴痴的说:“我觉得这次稳了,这个首富这么人傻钱多,我们一定能拉到赞助。” 

  “什么人傻钱多……说不定人家也是正经事呢。” 

  “什么正经事要放烟花啊!追妹子吗?” 

  此时,夏竹也在问王多鱼:“你,是不是想泡我啊?” 

  “要说不想……有点伤你自尊,而且现在气氛烘托到这儿了。” 

  “可要说想……”王多鱼斟酌了一下该怎么说:“我现在心里想的那个人,我怕他打死我。” 

  “你……”夏竹瞪大眼睛:“你有喜欢的人啊?” 

  王多鱼矜持的点点头。 

  “那你还给我放烟花!被误会怎么办!哎,怎么也不见你去追?你现在这么有钱,肯定能追到啊?” 

  王多鱼的下唇与牙齿摩挲几下:“他……连孩子都有了,我怎么追。” 

  夏竹的眼睛睁的更大,声音突然拔高:“你喜欢的是!”随即,她把声音放低:“有夫之妇啊?” 

  王多鱼用沉默承认了夏竹的猜测。 

  夏竹叹了口气,很不夏竹的翻了个白眼:“王总,你可一定要把持住自己,不要去做小三啊!” 

  “去去去!谁要做小三了!” 

  “那就好。”夏竹松了口气:“谢谢王总的烟花,我很喜欢,但是以后不要再把钱这样打水漂了。” 

  夏竹扭头走了,王多鱼看着漫天烟花的余晖,心想,要是张弛能看见就好了。 

  第二天一早,张弛和宇强打车来到王多鱼租的酒店。城堡一样的地方让张弛望而却步。 

  “宇强,要不你自己去呗。” 

  孙宇强拉住张弛的袖子不高兴了:“不是,这拉赞助你这关键人物不到场显得咱们多没诚意啊!” 

  张弛拗不过宇强,被他拉进酒店里。里面正好有人讨论昨晚的烟花。 

  “真是浪漫啊!”一个服务员手托着脸,眼里全是粉红泡泡:“夏竹小姐真幸福,要是王总也给我放烟花,我一定当时就嫁了。” 

  “做你的白日梦吧。” 

  张弛看着俩服务员小声说着话,想笑,又笑不出来。 

  这个王多鱼也真是的,三十七了才开始追妹子。 

  他还以为,他早就娶媳妇儿了呢。 

  tmd,还得看着王多鱼追别人。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