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论坛体】【求助】5

【求助】谁有超人中午接飞机之后的采访资源?2
21楼:
@20楼:不沾花惹草?可能吗?
我宁可相信超人其实是个农民,也不相信布鲁西宝贝能洁身自好。
他俩长久不了。

22楼:
@21楼:那是他没遇上托尼斯塔克!
斯塔克先生那么好的人,没人会不爱他的!
这对CP我吃定了!谁拆我跟谁急!

23楼:
@22楼:然而,人家拆不拆可不是你能决定的,我是大都会的,曾经亲眼看见布鲁西宝贝拿着一束玫瑰花去星球日报讨好莱恩小姐。
幸好莱恩小姐不鸟他,随手把玫瑰花扔给她的追求者了。那个大个子也是傻,还挺高兴的。以为这是女神对他好呢。
这事也就是两个星期前。也就是说,布鲁西宝贝的爱情保质期就两个星期。他真不是一个交往的好对象。

24楼:
@23楼:你就是嫉妒!
知道波兹小姐吗?她就像斯塔克先生的姐妹一样!她会把斯塔克先生交给不能让他幸福的人?
波兹小姐说了:“韦恩先生,我把托尼交给你了。”
她说了!

25楼:
@24楼:我怎么不知道波兹小姐是斯塔克的姐妹?我只知道她是斯塔克的前女友。
呵,前女友会盼着前男友过得好?知不知道有一句话叫: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霹雳。

26楼:
本楼含有大量违禁词汇,系统不予显示。

27楼:超人之妻
喂!你们别在我楼里吵啊!要吵自己去外面开楼好吗?
管理员大大怎么把八楼删了?幸好我截图了。
这贴沉了吧!
@人是铁骨是钢  管理员大大帮忙封贴,谢谢!爱你!比心!

28楼:人是铁骨是钢(管理员)
此贴已封,禁止回复。

【求助】跪求布鲁斯韦恩情史资料!我就不信忿不死那个傻X!
1楼
呵呵。那些封面女郎维密超模之类的就不用说了。来有冲击力的!

2楼
又见布鲁斯。

3楼
我先给大家举个例子,比如星球日报的路易丝莱恩小姐。
莱恩小姐专业过硬,得过普利策,敢于揭露社会黑暗,还当过战地记者,是我等记者们的楷模。布鲁斯韦恩这种草包大少爷是完全配不上她的。
布鲁斯追了她将近一个月,几乎每天都去星球日报报道,哪怕被莱恩小姐无视也是风雨无阻,而且就算每次都被推给那个跟班他也不敢生气,还是乖乖的送礼物送花。我女神当然不是能被金钱攻下的!她把那些礼物啊鲜花啊都转送给她跟班了!这算是对布鲁斯韦恩的侮辱了吧!可他就是不敢报复!就算现在他已经放弃了莱恩小姐那朵高岭之花,见面的时候他还是很殷勤呢!

4楼
又是布鲁斯,自从前天他和钢铁侠出柜,这都多少他的帖子了!你们不烦吗?

5楼
不愧是记者,手速果然犀利!
@4楼:看见右上角的X了吗?不想看就点一下。

6楼
楼主这是?
要说有冲击力的……超人算不算?
我是韦恩企业的员工,我们顶头上司有一次不知怎么从楼上掉下去了,四十几层楼,我们都吓坏了,然后超人就飞过来了,把他接住了。
我们少爷特别霸气的袭了超人的胸,超人当时就脸红了,我们少爷心情就变得特别好。
按说这超人接高空坠物算不了什么稀罕事,但是那不是大都会,那是哥谭啊!
除了我家少爷……还有超人的专属记者路易丝小姐,谁有这个殊荣在大都会之外被超人救?
嗯……接飞机轮船不算!
所以,我觉得,他们,绝对,有一腿!
这正好能解释我家少爷为什么会资助正义联盟啊!

7楼
楼主这题目是要搞事啊!我觉得两个花花公子互相渣也挺好的啊!省的祸害别人。

8楼
蝙蝠侠!够有冲击力吧!
蝙蝠侠是谁。是黑暗骑士!
布鲁斯呢?哥谭王子!
为什么有这个称呼?就是因为他们是一对啊!你想,王子怎么能没有骑士呢!
王子和骑士的称呼一定是他们悄悄放出来然后流传开的,为的就是悄悄出柜!
没想到被钢铁侠抢先,煮熟的王子飞了。蝙蝠侠现在应该怄死了。
不过想想也正常,从来都是王子和公主……我是说,王子和王子在一起,哪有王子嫁给骑士的。
斯塔克不管是长相还是身世背景都和布鲁斯挺般配的,正好门当户对。
蝙蝠侠就好好和超人谈恋爱吧,别再扯什么超级好朋友了。我都替朋友这俩字叫屈!

9楼
达米安少爷的妈?
谁知道他妈是谁?
我不信布鲁西宝贝那么会玩的人会没做好安全措施,这肯定是默认让她生才能生出来啊!
而且,孩子都生了,看在孩子面子上也应该有爱情吧?
所以,谁知道达米安小少爷的妈妈是谁啊?

10楼:人是铁骨是钢
本楼标题有故意引发撕逼嫌疑,按《这是一个正义的论坛》第七版版规规定,予以删帖处理。

管理员@人是铁骨是钢删除了帖子【求助】跪求布鲁斯韦恩情史资料!我就不信忿不死那个傻X!

今天最后一更!😭没存稿了!
考虑了一下,这章大盾没出来,也没有盾铁的内容,我就不打盾铁tag了。

评论(10)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