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论坛体】【求助】3

【求助】我的男朋友要和别的男人出柜了,我该怎么办?3

41楼:
天啦噜!快看这个!
【图片】
楼上是不是觉得秒被打脸!

42楼:
@41楼:然而你的图挂了。

43楼:
图挂了。

44楼:
不可能吧?是不是你们电脑手机不行?
咳咳,这张图是在复仇者大厦外,钢铁侠用掌心炮对着超人。
因为太高了所以不太清楚,但是钢铁侠确实已经打了超人好几炮了。

45楼:
打了好几炮了。
打了炮了。
打♂炮了。
新CP已get√。欢迎加入邪教超铁!

46楼:
楼上重点是不是跑偏了?
钢铁侠对着超人出手,这是正联要和复联开战了啊!
我赌一根黄瓜正联赢。超人一个就能干翻全复联。

47楼:
复联有绿巨人好吗!还有雷神!怎么也不是超人一个人能干翻的!
至少加上蝙蝠侠!

48楼:固马
哎?怎么又吵这些?
@人是铁骨是钢  删帖删帖!
刚刚去我男朋友的青梅竹马家被打出来了。
男朋友还不帮我说话。

管理员@人是铁骨是钢删除了46楼。
管理员@人是铁骨是钢删除了47楼。

49楼:
这删帖的速度也太快了!楼主是不是认识管理员啊?

50楼:
楼主怎么会被男友竹马赶出家门?男友不帮你肯定是因为错的是你!
PS:楼主肯定认识管理员+1。

51楼:固马
我没有错。
我男朋友也没有错。
我男朋友的青梅竹马更没有错。
错的是命运。

52楼:
我闻到了一丝黑化的气息!楼主要抄起一把猎枪干掉男友和男友竹马了吗!
我支持你!明年的今天我会去监狱看你的。

53楼: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啊?楼主这样撩一下就跑,真不怪别人跑题。

54楼:固马
嗯……
我和男友是兼职的同事,他的青梅竹马不知道他在做这份兼职,他也不想让他知道。
我和我男友接吻的时候他的竹马看见了。但他竹马不知道他是他竹马……
好乱,竹马就用S来称呼吧!我男朋友是W,我是K。
我和W接吻的时候S看见了,但S不知道和我接吻的是W,W不希望S知道他在做那份兼职就没说。
然后,S去W家的时候又看到我,当时他没认出我是做那份兼职的人,虽然对我拐走W很不满,但也没说什么重话,只是冷嘲热讽而已。
今天我去他家,他认出我来了!
S:是你!你是E(我工作时的代号)!
K:你不知道吗?W没和你说?
S:W知道?那他知不知道你在和B(我男朋友工作时的代号)交往?
我看向W,W眼神飘忽,我就知道他不想让S知道他在做那个兼职!
K:额……我……我和B没在交往啊!我们只是好朋友!嗯!超级好朋友!
S:可以接吻的超级好朋友。
K:是的。那是一个纯洁的吻。只是为了解除魔咒!
S:我像一个蠢货吗?滚出我家!
然后他就拿扫帚打我,把我打出家门还拿石子扔我,最后还给我放狠话。
S:别以为只有B和L(我的死对头)才能找到X(一种能对付我的东西),我也能。和B分手,或者离开W。否则,我会让你知道后果。
我男朋友让我暂时先离开。
我现在该怎么做?

55楼:
槽点太多,无从吐起。
楼主你们到底是在做什么兼职不能让朋友知道,莫非是MB?
还魔咒呢,就算你是超级英雄也不能扯这谎啊!除了三岁小孩没人信的!
抱歉,我不该鄙视三岁小孩,三岁小孩也不会信。
还有,那个X是什么?好奇中。
竹马做得对,绝不能把自己的竹马让给脚踏两条船的渣滓,必须同其中一个分手!

56楼:
好奇X是什么能对付楼主的东西。
楼主该不会是个犯罪分子吧?X是你的罪证?
天哪,我居然一直在和罪犯说话!

57楼:
咦!这个帖子!这个对话!
原来您是!那W先生不就是!
天哪!这怎么可能!
我不相信,这一定是巧合!
我是S先生口中的睡衣宝宝,我能要一份您和W先生的签名吗!他是我的偶像!我自从知道兼职的艰辛就开始崇拜他了!您还在纽约吗?我在S先生家的房顶上等您!请务必见我!

58楼:
楼上的……是迷弟吧?
这年头连MB都有迷弟了……

59楼:固马
@57楼:请千万不要告诉别人!我会过去的,等我五分钟!
@58楼:我们不是MB啦!
既然小睡衣能猜到我是谁,那说不定别人也能猜到,这帖子还是删掉吧。

60楼:
@41楼:你也被打脸了。
刚刚超人救下一架飞机!被媒体采访的时候说,欢迎钢铁侠加入正义联盟。
配上钢铁侠殴打超人的图片,我觉得……
超铁这个CP,未必不是官配啊!

61楼:固马
忘了@人是铁骨是钢,删帖。

管理员@人是铁骨是钢删除了帖子【求助】我的男朋友要和别的男人出柜了,我该怎么办?

评论(17)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