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论坛体】【求助】6

【求助】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希望大家能帮帮我。
1楼:
我和我的男朋友吵架了。吵的非常凶。然后我走了。他或许是以为我和别人在一起了,抛弃了他,他从来不是个会服输的人,所以他也和别人在一起了。我不知道该怎么挽回,我现在没办法回美国!
我知道我伤害了他,我没资格再追求他!或许我应该祝福他找到新的爱情。但是,那个人不是什么好人!他非常滥情!他不会对我爱的人忠诚的!
我该怎么办?
我不想失去他!我想让他明白我,想让他懂我!想让他原谅我!
我是不是没有机会了。他们看上去那么般配。或许他是真的爱他的。或许我还是不该打扰。
可我真的不想失去他。

2楼
沙发

3楼
沙发!

4楼
该死!我为什么要打那个叹号?如果没有那个叹号,沙发就是我的了!

5楼
楼主的话有点颠三倒四啊!但也看出你是真心想挽回你的男朋友。所以你们是为什么吵架的呢?又是谁的错呢?
如果是你的错,那你就认真的道歉。他要是还爱你,就一定会原谅你的。

6楼
@5楼:等了五分钟终于有人愿意帮我了!
我们是因为一个合同。
我和我的男朋友是一个公司的决策者,有一个合同,他觉得有利,我觉得有害。我们就吵起来了。其实中间还有人挑拨离间,但现在已经不重要了。在他终于想向我服软的时候,他发现了一个秘密。我的好朋友是害死他父母的凶手,这让他无法忍受。
我们就大打出手了。
我打了他。
但我并不觉得我是错的。
他有他的考量,我也有我的顾虑,我们都没有错,我们都觉得对方才是错的!我们都是为了正确的事在战斗。
我没法向他道歉,他也绝不会向我道歉。
他也不会原谅我。

管理员@人是铁骨是钢将此贴设置为特级权限观看回复。

7楼人是铁骨是钢(管理员)
@翼手目
@光明之子
@绿箭不是口香糖
@金丝笼里金丝雀
要不要艾特绿灯他们?

8楼:翼手目(版主)
@7楼:不需要,现在是家务事处理时间。
cap,初次见面。我是蝙蝠侠。

9楼:光明之子(版主)
cap你好,我是超人。你最好现在就和B诚恳的说一句对不起。他非常生气。
@8楼:我觉得我还是@王子殿下  比较好。

10楼:绿箭不是口香糖(管理员)
绿箭侠,也是奥利弗·奎恩。
你一定不知道奥利弗·奎恩是谁吧!也是……您可是美国独一份的队长!托尼可不会介绍他这些满身铜臭味的发小给高尚的美国队长认识。那小子自从和你们混在一起,就把我们这些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忘得一干二净,可是出了事,陪在他身边的还是我,是布鲁斯。你们这些“朋友”呢?一个个都背叛了他!
看看你写了什么?避重就轻抓着条约不放。那种东西我们才不关心!
巴恩斯是你的朋友。托尼不是吗?霍华德和玛利亚不是吗?
你包庇杀了托尼父母的凶手,你把托尼一个人丢在冰天雪地的西伯利亚!
别让我在美国看见你。

11楼:金丝笼里金丝雀(特级会员)
你就算回了美国,我们也不会让你见到托尼的。你们分手了。

13楼:绿箭不是口香糖(管理员)
还有,布鲁斯比你好一万倍!
滚出这个论坛!

14楼:翼手目(版主)
奥利!你太激动了。
cap,对于条约,我也是持否定态度的。对于巴恩斯中士,我也已经调查过,他确实是无罪的。
你唯一的错误是不该把装甲坏掉的托尼一个人留在西伯利亚。
他差一点就死了。

15楼:王子殿下(特级会员)
@9楼:哼

16楼:
托尼还好吗?

17楼:王子殿下(特级会员)
你说呢。
他的装甲坏了,连求救信号都发不出去,要不是……
要不是超人路过,听见了托尼叫我的名字,他就死在西伯利亚了!
当时他的身体虚弱到无法承受超人抱着他飞的速度!我又找了蝙蝠侠借的蝙蝠机。
我绝不会让你再见他!
17楼:
是……这样吗……我没想到,我以为,托尼他总有办法,我不想伤害他!我只是不想他追上来……

18楼:光明之子(版主)
是真的。我先带托尼去的孤独堡垒,稳定了他身上的其他伤势,但是心脏部分就连氪星科技也无法处理。他又在医院抢救了半天。
外面还有一堆政客媒体群众等着他,我只好找我的朋友,记者克拉克帮忙处理媒体的事。
托尼现在每天都要在国会大厦待将近十个小时,与那些人争论,辩解。他的PTSD又严重了,晚上没有别人陪伴根本无法入睡。他真的很辛苦。
我希望你,希望你们能回来,托尼已经不怪你了,他需要你。

19楼:
他需要我……

20楼:王子殿下(特级会员)
他不需要你!超人!你给我闭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cap,你就算回来也没用了。我已经说服了托尼,等这件事告一段落,他就会加入正义联盟!

评论(2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