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论坛体】【求助】2

【求助】我的男朋友要和别的男人出柜了,我该怎么办?2

21楼:
啥?钢铁侠和布鲁西宝贝!这不可能!
布鲁西宝贝是哥谭的!谁也不能抢走!超级英雄也不行!
还有!谁说的有真爱之吻就是一对的!真爱也分好几种好吗!
亲情,爱情,友情,都可以有真爱啊!超人和蝙蝠侠不就是亲了一口嘛~别盖章他们是情侣啊!
告诉你们一个内部消息,蝙蝠侠早就和韦恩少爷好上了。所以韦恩少爷怎么可能和那个军火贩子在一起!他可是最讨厌枪的!

22楼:
楼上是不是哥谭人?我也是哥谭的!你是怎么得到内部消息的?我怎么不知道。
我连蝙蝠侠是男是女是不是人都不知道呢。他好可怕!

23楼:
克拉克·肯特是谁?大写的心疼。

24楼:
不知道,怎么了?

25楼:
好像知道这个名字,是不是一个记者?对了!是个记者!采访过超人!

26楼:
看新闻,钢铁侠在回应记者的问题,最后说了一句:“抱歉,克拉克·肯特。时间不够了,下次再让你采访吧。”
哈哈哈!他怎么得罪斯塔克了?

27楼:
楼主已哭晕在厕所。

28楼:
不会吧?克拉克·肯特?在记者界他可是个大腕儿!
我特别崇拜他!他是我的偶像!
而且克拉克大大的推特上这几天全是给复联洗白的话题。
他们不该有矛盾啊!

29楼:
@28楼:楼上的“洗白”是几个意思?复联什么时候黑过?

30楼:
@29楼:额……我不是那个意思。这不是前些日子复联的那些人在机场打了一架嘛,因为这个人心惶惶的,那些媒体说复联要分裂,不是站队美队就是站队钢铁侠。可是,不管美队还是钢铁侠都是复联的啊!贬低他们的同时也是在贬低复联。
但我克拉克大大不一样。他就事论事,不管是剖析还是猜测都有理有据,看了他的文章我也安心不少。
复联就是吵吵架嘛!你没跟你爸你妈你兄弟姐妹吵过架?过几天就没事了。
你们自己看吧,网址是xxx.xxx.xxxxxxxx.com

31楼:
抬头一看标题。

32楼:
楼主又不见了。楼主很忙吗?

33楼:
我是纽约医院的。肯特先生和斯塔克先生应该是好朋友。
我亲眼看见肯特先生坐在斯塔克先生的病床旁边说话,我一进去他们就不说了。
不过,斯塔克先生心情好像很不好,全程给肯特先生甩白眼。

34楼:
@33楼:这也叫好朋友?

35楼:
@34楼:对比产生美。别的记者连斯塔克先生所在的那层楼都进不去好吗!

36楼:
托尼怎么会进医院?他怎么了?

37楼:
@36楼:这我就不清楚了。听说是心脏病?悄悄的告诉你们,斯塔克先生是躺在蝙蝠机里被超人送到医院的哦!这样看,正复联盟的关系还是很好的嘛~
病情应该不严重,他只待了一天就出院了。

38楼:
不。正义联盟和复仇者几乎没有交集,他们不该这么熟。

39楼:
楼上又不是超级英雄,怎么就断定他们没有交集?
人家虽然明面上不说话,但是私底下说不定是洗澡互相搓背的好哥们呢!

40楼:
我突然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斯塔克是不是要加入正义联盟了?
布鲁西宝贝据说是正联的资助人,复仇者大厦里也没剩几个人了。他们现在高调出柜是不是给钢铁侠携蜘蛛侠加入正义联盟做铺垫?
越想越觉得这才是真相!

评论(24)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