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论坛体】【求助】1

【求助】我的男朋友要和别的男人出柜了,我该怎么办?1

1楼:
事情的经过是这个样子的。
我的男朋友有个青梅竹马的好朋友,他的好朋友的男朋友和他的青梅竹马在一起把我男朋友的青梅竹马甩了,我的男朋友的青梅竹马很伤心,于是找到我男朋友,要和他一起出柜。
我男朋友的青梅竹马的原话:“他以为只有他才有青梅竹马吗!”
我该怎么办?我和我男朋友还没出柜呢!

2楼:
沙发

3楼:
沙发

4楼:
沃草!二楼抢我沙发!
楼主写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一眼望去全是青梅竹马,有没有谁来总结一下?

5楼:
已阅。楼主节哀。天降干不过竹马的,不信你看美队和钢铁侠。为了冬兵说掰就掰了。

6楼:
楼上的,不是说他们掰了是因为《索科威亚协议》吗?和冬兵什么关系?别道听途说的。
我觉得美队做得对,那个协议签了,复联就成了政府的走狗了!看看正联,谁也不知道他们是谁,人家还不是该当义警的当义警,该拯救世界的拯救世界。

7楼:
复仇者联盟和正义联盟根本没法比吧。我觉得复仇者联盟恐怕连泰坦联盟都比不上。战斗力都不是一个等级的。

8楼:
呵呵,正联吹还真是哪里都有。我不觉得复联哪里比不上正联,一群偷偷摸摸的家伙,连自己的真实身份都不敢说出来,谁会放心把地球交给他们!
支持钢铁侠!支持《索科威亚协议》!

9楼:
说起战斗力……
正联有亚马逊天堂岛的戴安娜公主。复联有阿斯加德托尔王子。
正联有钢铁之躯超人。复联……有钢铁侠!
正联有智慧大脑蝙蝠侠。复联有道德标杆美国队长。
实力差不多嘛~我站复联,因为复联有我最爱的蜘蛛侠!复联里站美队,我虽然很想知道蜘蛛侠是谁,但是我也知道,身份暴露的话,蜘蛛侠会被那些可怕的罪犯报复的。

10楼:
喂!你们把楼主放在哪里了?跑题也太严重了吧!
我来给楼主总结一下。
楼主是A,楼主男友B,男友青梅竹马C,青梅竹马男友D,竹马男友竹马E。
A和B是一对。C和D是一对。E是D的青梅竹马。
D甩了C和竹马E在一起了。C咽不下这口气,去找他的竹马B,要求出柜。A不知所措,特来求助。
话说,楼主呢?

11楼:
@6楼:你知道正联的基地在哪儿吗?复联的基地就在纽约杵着呢!惹急了政府说打就能打!
@7楼:你说复联比不上正联,我勉强同意,毕竟复联成立世界没正联长,现在又有这糟心事。可你说复联比不上泰坦?拜托,复联可是能阻止外星人的攻打!泰坦那还是一群小孩子吧!他们做的来这个?
@8楼:你以为超级英雄好当啊!还公开身份。今天公开身份,明天就要被那些超级罪犯搞得家破人亡。不是所有超级英雄都像斯塔克一样孤家寡人一个!
@9楼:你的蜘蛛侠可是站钢铁侠的!你却站美队。你四八四撒!绝对不是真爱!
@10楼:你总结的实在不怎么样。事情就是一句话!
楼主男友要和别人在一起了!楼主该怎么办!
不过这都一个小时过去了,楼主还没出现,此贴已废,鉴定完毕!
PS:我站正联。复联是美国的,正联是世界的!

12楼:
额……楼上……莫非是传说中的喷子?

13楼:
可怕。

14楼:
我是楼主,我回来了。
正联和复联都是为正义而战!我们不该将他们放在天平上比较。他们都是真正的英雄。
另外,我不赞成《索科威亚协议》,但我站钢铁侠。
5-9楼和11楼我已经申请删楼了。

管理员@人是铁骨是钢删除了5楼
管理员@人是铁骨是钢删除了6楼
管理员@人是铁骨是钢删除了7楼
管理员@人是铁骨是钢删除了8楼
管理员@人是铁骨是钢删除了9楼
管理员@人是铁骨是钢删除了11楼

15楼:
惊现楼主!楼主不如披个固马吧。
你的求助都被人无视了,心疼三秒。
你男朋友为什么要和别人出柜啊?他们是真的要交往吗?看你的话,似乎竹马是因为怄气才和你男朋友在一起的,小心人家和好以后你男朋友再被甩。

16楼:固马
你们误会了。我的男朋友,他是爱我的。我们没有要分手的意思,他只是和他的青梅竹马做个戏。
他的青梅竹马也不容易,太多双眼睛盯着他了。
我就是有点郁闷,毕竟我们的事也只有几个人知道。

17楼:
已脑补三万字爱恨情仇。
你男朋友和他青梅竹马的关系一定很好。
照你说的,他很爱你都没和你公开关系,却为了不让竹马受委屈就出柜。
楼主还是长点心比较好。他们真的不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18楼:固马
我和B的感情是经过无数考验的!楼上再乱说我就要生气了!
B是最懂我的人,我也了解B。我们彼此相爱。
真爱之吻为我们作证。

19楼:
楼主真是可爱,连“真爱之吻”这种东西都信。
讲真,除了正联的超人和蝙蝠侠,绿灯和闪电,我还真没见过谁还有真爱之吻。
人家那真爱之吻可是货真价实经过魔法检测的!

20楼:
你们看新闻了吗?
钢铁侠和哥谭的布鲁西宝贝在一起了!没想到他们居然也是基佬,最近基佬真多。
他们也声称自己是真爱呢。真是搞笑,两个花花公子谈什么真爱。

评论(30)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