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双驰xjb写.初见2

  年纪大的叫小飞他爸。

  年纪小的叫张驰。

  具体称呼文中或有改动。


         “我家这么干净也来偷……”小飞他爸先去厨房拿上菜刀,冲着半掩的衣柜门喊:“我数到三,你出来麻溜的滚我就当没看见你!,不然我可不客气啦!我告诉你啊!我可坐过牢!”

  等了半晌,衣柜也没个动静。小飞他爸把菜刀一倒手,左手拿晾食材的竹竿,右手拿着菜刀,就把竹竿往衣柜里捅:“你给我出来!咋呀住下啦?”

  这一捅,小飞他爸觉得有哪儿不太对劲。他家衣柜根本没这么深啊?而且好像根本没人……

  把竹竿往下一放,小飞他爸把菜刀护在胸前小心翼翼的靠近衣柜。打开衣柜一看,就看见原来的单排挂杆变成了双排,对面那排还是挂的西装衬衫。

  小飞他爸心里咯噔一下,悄悄走进去,脚刚踏上对面衣柜的实木柜底,就听见有人在说话。

  “我说的是真的!我真的穿越了!”

  “我看见我自己了!真的!”

  “没做梦!”

  “我没喝酒!我开车回来的!”

  “真的,我看见四年后的我了!住在一可小的小屋里就一间屋!连个卫生间都没有!我还看见……”

  “我擦!我擦!他追过来了!他要杀了我!救命啊!救命啊!”张驰正和孙宇强打着电话,余光就看见一个人影,侧头一看,就看见他自己拿着一把菜刀出现在衣柜门口。张驰吓得急忙奔出卧室,把门关上。又跑出家门外,把门反锁了两圈。

  张驰的惨叫也吓到了电话那边的孙宇强,他冲着电话喊了句:“张驰你别乱跑啊!就在门口等我,我马上过去!”

  “这是喝了多少酒啊……”

  小飞他爸看着自己曾经住过的地方,怀疑自己还没睡醒。他打开卧室门,走到客厅,一眼就看见台子上整整齐齐摆着的三个奖杯。

  他忍不住走上前,摸了摸。奖杯的凉意擦过他的指尖让他的心也为之动容。

  这些都是他已经失去的东西。

  

  这不是梦。

——————————————


啊啦啦~短小的我。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