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臻驰】穿越之后!9

我觉得这篇文可以改名叫片段灭文。😂

----------

  27.

  林母和林父从英国回来看望儿子。

  “儿子,晚上叫上你喜欢的人,我们一起吃个饭吧。”

  林臻东低下头:“还没追到手呢。”

  “人家毕竟有孩子,顾虑多一些很正常。你要拿出真心才能打动人心。”

  林臻东叹了口气:“我还没表白呢。”

  “哇!儿子,你这行动力也太差了吧。”

  林臻东有点郁闷:“一开始是怕他不喜欢我,表白只会把他推远。后来知道他也喜欢我,就是没什么好时机表白了。我和他约好了,跑完今年巴音布鲁克的比赛,如果我赢,他会答应我一个要求。到时候顺势说出来,也是一个惊喜。”

  “你不准备让让人家啊?”

  “他不需要我让。”

  林母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自己宝贝儿子:“男人啊,哼。不行,我不管,我要和张驰吃饭。你这样……”

  林母给林臻东出了个主意。

  林臻东犹豫了:“这样好吗?”

  林母一拍手:“就这么定了,儿子,听妈妈的,你不会后悔的。”

  28.

  林臻东在张驰面前欲言又止。

  张驰终于先开口,他侧躺在沙发上,一边看比赛录像一边问:“臻东你有事就说,别在这儿晃悠了成吗?晃的我眼晕。”

  “我……爸妈来了。”

  “哦。欢迎。他们一直在国外,现在回国待的习惯不,气候方面有没有水土不服啊。注意点别感冒什么的。”

  “他们要见见我喜欢的人。”

  “你有喜欢的人啦!谁啊?咋一点风声也没有?”

  林臻东看着张驰只是抬起眼皮瞭了他一眼就无动于衷的继续看比赛,心里哇凉哇凉滴,你可不是收不到风声,因为那个人就是你啊:“他是个男的。”

  “男的!”这下张驰躺不住了,他坐起来,一脸八卦的看着林臻东:“是不是洪阔?唉,你可悠着点儿啊,别让你爸妈把阔儿吃喽。”

  林臻东看张驰笑呵呵的样子,死的心都有了:“不是,我……我是想让你跟我一起去陪我父母吃个饭。”

  “我?”张驰愣了一下,然后恍然大悟:“哦,懂懂懂!你放心,哥哥一定把这事儿给你办好!”

  林臻东郁闷了,你懂什么了?

  “到时候我把小飞也带上,让你爸妈感受一下阔儿的好处。保证你的恋爱之路畅通无阻。”

  29.

  林父和林母终于见到了传说中俘获了他们高冷儿子的张驰。

  这汗衫大裤衩配凉鞋怎么进的高级西餐厅?

  “这就是伯父伯母吧?您们好,我是臻东的男朋友,叫我,小驰就行了。这是我儿子,小飞。小飞叫人。”

  张小飞立刻甜甜的开口:“爷爷奶奶好。”

  “张驰是吧,不错。小飞也乖。来,爷爷给个红包。”林父拿出一个小红包,递给张飞,张驰让张飞手下:“看着没几个钱啊,长辈给的,小飞快拿上吧。”

  “谢谢爷爷奶奶。”小飞没有太高兴,之前爸爸就和他说了,这是帮林哥哥忙呢,要是人家给东西,都要还给林哥哥的。

  林母笑了笑:“那是一张卡,钱是不多,只放了一百万,毕竟小飞还是个小孩,拿太多钱也不太好,一百万就祝小飞考试能得一百分。呐,这是你的。”说完又递给张驰一个红包。

  张驰暗地里锤了林臻东一下,然后满脸笑容接过来:“谢谢伯母,小飞他们满分一百五了。我这个多少钱啊?”

  “是伯母没看好,回头给小飞卡上再打五十万。你这个,你们不是快比赛了么。我觉得666很吉利,就放了六百六十六万。祝你们两个都能取的好成绩。”

  “真是太谢谢伯母了。伯母你真6。”这和张驰想的不一样!

  张驰预想中的被泼酒,被谩骂,被羞辱,一个也没出现。甚至林臻东的父母还避开他五年前被禁赛的话题,只问他今年的准备。

  要是这是真的就好了。

  张驰侧过脸看林臻东,正巧,林臻东也在看他。两人对视着笑了一下,张驰有点脸红。

  一顿饭在张驰嘴碎的瞎挑毛病中非常和谐的吃完了,林父林母很喜欢小飞,对张驰也很满意。

  “我们本来担心你大臻东太多,你们会不好相处。现在看到你这么活泼可爱又大大方方的,我们也放心了。”

  张驰纳闷了,什么时候作妖成了活泼可爱和大方了?

  “臻东要好好对张驰,不能欺负人家哦。”

  “妈你放心,我不会欺负他。”

  林母和林臻东咬了一下耳朵。林臻东无奈的看着他妈:“妈,这你就别操心了。”

  张驰好奇的问:“你妈和你说什么呢?”

  林臻东便趴在张驰耳边,说话的气息吹在张驰的耳朵上有点痒,有点撩人:“我妈说,该欺负的时候还是要狠狠欺负的。要给我推荐GV。”

  “那是啥?”

  “以后告诉你。”

  30.

  洪阔拿着张驰给他的钱不知所措。

  “阔儿啊。哥哥去给你探过雷了,你不用怕成这样,林臻东爸妈都挺好的。你们就老老实实跟人说就行,用不着搞这些玩意儿。”

  “什么?驰哥你说什么呢?我们说什么啊?叔叔和阿姨又怎么了?”

  “就是你和林臻东谈恋爱的事儿啊。人家爸妈不介意儿媳妇是个男的。”

  “谁造的谣!谁跟你说我和林臻东谈恋爱的?”

  张驰想了想,林臻东好像真没说过和洪阔在谈恋爱。

  “是不是……林臻东没和你表白啊?”

  “表白个屁!他跟我表白干嘛,他又不喜欢我。”

  “他喜欢的是你啊,张驰前辈!”

  31.

  那八百多万,张驰又拿去给林臻东。

  林臻东让张驰自己收着:“去帮我应付我爸妈也是担着风险去的,这钱你就收着吧。”

  张驰觉得这钱还是太烫手:“这不合适吧。”

  “没有不合适,我爸妈给你,说明他们喜欢你。这就是你的。”

  “啊……嗯……他们怎么就……我怎么觉得……这对我的态度有点太好了。”

  林臻东笑了笑:“其实我早就和家里出柜了,我爸妈他们也做好了我以后不会有孩子的准备。现在突然有了孙子,他们高兴也很正常。”

  张驰看着林臻东,有点难以想象这个人是喜欢他的。

  “那,你喜欢的那个人……”

  “你不用管那么多。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备战巴音布鲁克。别忘了,你还要答应我一个要求。”

  “你就这么肯定能赢我?”

  “我想赢。”

  “真巧。”张驰拍了拍林臻东的肩膀:“我也不想输。”


评论(15)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