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臻驰】穿越之后!8

 游戏真是太毁人了。辣鸡游戏,毁我日更!我就不A,我还要玩! 


24.

  张驰的驾照终于考过了,赛照也跟着一起生效了!

  孙宇强拽着张驰大喊“牛批”,林臻东也为张驰高兴,把孙宇强拉开,给了张驰一个拥抱,咬着他的耳朵说了句“恭喜。”

  毕竟地面太滑,孙宇强那个拽法容易滑倒。

  张驰和孙宇强嚷嚷着要吃顿牛排庆祝一下。

  一听见“吃”这个字,整个车队闻“吃”而动,要跟着一起吃。

  牛排这种玩意儿车队里的富二代们早就吃腻了,最后大家一起投票,串串香以三票之差击败了位于第二的烧烤。

  十几辆百万起价的豪车呼呼啦啦的开进市区,到了吃串串的小店。老板是张驰卖炒饭时认识的朋友,给他们留了半个店面的地方。

  张驰终于能重新回到赛道上,大家也都替他开心,免不了多喝了一些。张驰喝的尤其多,毕竟谁都想要跟他喝一杯。

  等闹腾到凌晨一点多,看着东倒西歪的一群人,还清醒的几个发了愁,最后决定就在旁边宾馆开房睡一觉。

  林臻东扶着张驰躺着床上,帮他脱掉鞋袜和外衣。

  衣服还是林臻东给他买的。

  商务装,休闲装,三件套,各种各样款式的衣服把衣柜塞的满满的。

  张驰抗议过,但林臻东总有伟光正的理由说服他接受这些好意。

  张驰睁着眼任凭林臻东摆弄他,也不说话,就看着林臻东笑。

  “睡吧。”林臻东扶着张驰躺下给他盖好被子,关了灯。刚刚打开房门就听见张驰叫他:“臻东啊。”

  “嗯,还有什么事吗?”

  “你这么贤惠,以后谁嫁给你就享福了。”

  林臻东走回床边,蹲下,看着黑暗里张驰依旧闪着柔光的眼睛:“张驰前辈要不要嫁给我。”

  张驰嘿嘿笑起来:“那美事哪能摊我头上呢。想想就行了,让人正主知道了还不得打我啊。”

  “你想过?”

  张驰伸出手捏着林臻东的脸:“怎么?想想你也管啊!让不让想啊?让不让!”

  “让!让啊!手轻点,疼。”

  张驰松开手,翻了个身,嘴里嘟囔:“这做梦咋也疼呢?林臻东也太娇贵了。”

  呼吸变得平稳绵长,张驰睡着了。林臻东脸上压抑不住的喜色,他低头亲了一下张驰的侧脸:“张驰。”

  “没有别人,只有你。”

  25.

  “宇强。”傍晚,张驰拉住下了班准备回家的孙宇强:“我老觉得不大对劲儿。你说林臻东对我这么……仁至义尽的。他图个啥啊?”

  “张驰你啥意思?”孙宇强不知道张驰这个问题是不是认真的。

  张驰就给他慢慢分析:“你看哈,你要说林臻东图我技术,我这个月在他这儿看了,人家那都是国外的先进技术,我那一套在这儿都过时了!你要说人家图我经验,那林臻东他自己也是五连冠啊!还比我年轻呢。你要说他图我别的,我也没别的可图啊。”

  孙宇强这才相信,张驰是真的不知道林臻东在追他。

  “那个,张驰啊。说不定,林臻东图你长的好看呢。”

  “你可拉倒吧!你要十年前这么说我就信了。他要是想看长的好看的,不如每天多照照镜子呢。”

  “……张驰,你……你现在也是很帅的,就是脸上肚子上有点肉多,减一减就帅过林臻东了。不对,你咋突然问这个啊?”

  张驰有点不好意思说前几天做梦梦见林臻东亲他的事,要是告诉孙宇强他觉得林臻东喜欢他实在是有点太自恋了,就说:“我这不是每天闲的,就爱胡思乱想了么。你说你还能跟上跑跑比赛,我这儿离小飞放假早的呢又走不开……”说着说着,张驰有点委屈上了:“也不知道是谁说过这辈子只坐我的副驾驶,现在却抛下我跟别的野男人跑了,留下我每天独守空房的,这基地的赛道都开腻了。”

  话题说到自己身上,孙宇强必须反驳:“我可是一场比赛都没上啊!就是去教教新手。再说了,你怎么就独守空房了?你房里不是还有林臻东吗。哎呦每天那个腻歪哦,我倒是想坐你副驾驶上,那不是让林臻东把位子给我占了吗!你们俩车手搞这出,都不把我和洪阔放在眼里了!我们说什么了吗?还不是得受着。洪阔还好,人家本来还得忙他们公司的事。我呢,我除了堪路读路书你让我再干啥。跟你身边看你和林臻东秀恩爱啊!你们这一天天的形影不离的,我跟你打赌,五分钟之内,林臻东必然来找你你信不信!”

  “你这不废话吗!我们得去接小飞放学啊!”

  “张驰,你就一点都没觉得不对么?这车队里这么多人,怎么偏偏就林臻东一个人有空帮你接孩子?”

  “那人别人不是都有事么。”

  “你……哎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你。”

  张驰看着孙宇强一脸嫌弃:“要不今天你帮我接孩子?”

  “那可不行。”孙宇强想都没想就给驳回了:“我答应穗穗今天一起去看电影。”

  “你看,我说什么来着,这能怪我总麻烦人家臻东吗。”

  孙宇强无言以对。

  26.

  “助你圆梦60秒”节目组林臻东是第三季赞助商,录节目那天,林臻东叫了张驰一起去。

  林臻东不用特意收拾,随随便便往那儿一站就帅破天际。张驰倒是让好好捯饬了捯饬。

  把长出白头发重新染黑,用发棒烫了个卷儿,脸上也上了细心的妆容,年轻又帅气的样子让张驰怀疑这根本不是自己。深色的西装三件套很显瘦,勾勒出肩宽腰窄的好身材。

  “太帅了。这个造型太适合你了!绝对年轻十岁!你十年前的杂志照都没这么好看!真的!”造型师发自肺腑的称赞。这个人真的绝了,前后的变化堪比整容抽脂!

  林臻东拿着DV一直在旁边拍着,听见这话就说:“本来就是帅的啊。张驰底子那么好,稍微弄一下就比我帅多了。”

  张驰这就不乐意了:“你说个不在跟前比不着的不行吗,你比比刘德华不行啊。非要拿你自己比。这不一比就成假话了。”

  “没有,我说的是真话。”

  造型师看了看:“还别说,真的帅比林臻东了。”

  他拿起笔记本:“我得把这个粉底和口红的色号记下来,这太适合你了。对了,这还是林总给你选的呢。没想到林总居然还研究这个。”

  “我哪有时间研究口红粉底。我研究的是张驰。”

  “合着你不止研究我的开车技术啊。”

  “研究开车技术是次要的。研究你本人才是主要的。”

  这句话让张驰招架不住,感觉怎么接话都不对。

  林臻东心情大好。

  节目现场,张驰没有上台。林臻东不知道什么时候做了个他自己的灯牌,让张驰抱着坐在台下贵宾席。

  “现在的记者,你说什么都能给你挑出刺来,不如不说。你就在台下,笑就可以了。”

  “这样吗?”

  “对!就是这样笑。现在这个社会,看脸的人简直不要太多。你这么好看,会有很多人喜欢你的。这是我们曝光的第一步!等网上帮你说话的人越来越多,咱们再约个访谈什么的。让大家认识真正的你。你这么好,不会有人不喜欢你的。”

  “真的有这么好吗?行了行了,我知道了,全程微笑不说话,静待你给我买水军洗白。”

  “你本来也不黑。”

  

  


评论(18)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