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旗木佐云穿越木吉铁平:片段灭文③

苏苏苏!苏苏苏!
综一下《家教》
……以下正文……
木吉铁平放了学,社团活动结束后走在回家路上。
高中,他选了离神社很近的诚凛高中,走路只要二十分钟就能到家。
一个穿着黑色西装戴墨镜,看上去颇为壮硕的男人站在路口,等木吉铁平走过去,拦住了他。
“您好,木吉铁平先生。”
“额……您好。”木吉还是第一次遇见这样对自己毕恭毕敬的大人。
那个人双手奉上一封信:“麻烦木吉先生将这封信交给白牙大人。就说,这是他老朋友的来信。”
木吉知道,白牙是佐云哥哥做杀手时的代号。他接过信,看了一下上面的一个标志,点头说:“好的,我会交给他的。”
在远处的高楼上,耳朵里塞着耳机的斯库瓦罗听到木吉这样说,咧开嘴笑起来:“白牙果然没死。”
当年,斯库瓦罗听说日本出了一个新秀杀手“白牙”时,便动身前来,想会会这个被传成天才的人物。结果交手时,白牙却不堪一击,被他随便两下就杀了。
可是等瓦利亚的人来善后时,却无论如何找不到白牙的尸体。不过,在那之后也再没传出“白牙”的消息。斯库瓦罗想,自己可能是陪他演了一场隐退的戏,虽然心中恼火,但也没再打扰他平静的生活。
现在,到了“白牙”还他人情的时候了。想到那七枚彭格列指环,斯库瓦罗暗暗发誓,自己一定要帮那个垃圾boss得到它们。
木吉铁平回到家中自己的房间,便拆开了信。此时木吉的身体已经变成旗木佐云在操纵。
旗木佐云看着信封里爷爷奶奶和铁平的资料,再看看信封上瓦利亚的标志,心中明白这是斯库瓦罗给自己的警告。
当初铁平希望他不要再做杀手,他便顺势借斯库瓦罗的手隐退,虽然没什么大的破绽,但以斯库瓦罗的能力必然看出了问题。后来对方没来找麻烦,旗木佐云也暗暗承了这个情。此时,对方以他家人的安危威胁,看来他不得不去见斯库瓦罗一面了。
只是,他们是怎么找上铁平的?旗木佐云思前想后也想不出自己什么时候露了破绽。
瓦利亚某不知名情报员看着“白牙”所得的资金流向,深藏功与名。
“哥哥。”木吉铁平看到旗木佐云面色不善,便问:“是不是我给哥哥添麻烦了?”
旗木佐云闻言一笑:“铁平怎么会这么想?”若说添麻烦,应该是他给铁平添麻烦才对。还是大麻烦。
旗木佐云只听见木吉铁平懊恼的说:“我当时应该说不认识你的。”
“哈哈。”旗木佐云觉得他家的小铁平真是太可爱了:“他们找上你,就是有了十足的把握。你就算不承认他们也有别的办法。”
“可是……”
“去吃饭吧。奶奶做好了饭等我们呢。”
“嗯。”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