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沈腾穿越张驰(一发完)

  1.

  沈叔叔坐在破旧的车架里,痛定思痛。

  他保证自己什么都没做。就像往常那样该咋吃咋吃,该咋喝咋喝。

  他不是一个爱作死的人!为什么会摊上这种作死的事!

  好难过,这不是他想要的那种结果。

  他穿越了。还穿越成了自己过去演过的一个角色,赛车手张驰。

  沈叔叔觉得这样不行。他不想当寻梦小将,也不想给不会唱歌的腾格尔大哥唱歌,他也跑不下来什么巴音布鲁克,更别说得冠军。

  “记星,宇强。赞助的事儿回头再说,咱们先去吃饭吧。”

  2.

  赞助是不可能去拉赞助的,说的好听点是拉赞助,其实不就是借钱么。张驰丢的起那个人,沈叔叔一个好歹有点小迷妹小迷弟的偶像派,实在丢不起那个人。

  但是,钱还不能不挣。不然,张驰这俩小伙伴能叨叨死你。

  可是!沈叔叔他什么都不会啊!就是录综艺都是躺着录的!他除了在表演上拿的出手,其他真的……

  所以,为啥不卖艺赚钱呢?

  3.

  说干就干!

  沈叔叔调动起脑细胞,想到啥写啥,再扩写,融入笑点,去掉bug,把剧情磨了一遍又一遍……

  一个十分钟搞笑小剧本写好了。

  又一个十分钟搞笑小剧本写好了。

  又一个十分钟搞笑小剧本写好了。

  又一个十分钟搞笑小剧本写好了。

  沈叔叔对剧本有多挑,这些剧本就有多经得起考验。

  4.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沈叔叔没有设备,没有演员,没有场地。

  沈叔叔什么都没有,只有一颗天才的脑袋。

  “记星你顺拐了!”

  “宇强,你别笑啊!”

  “小飞写作业去!别动爸爸录像机!”这可是大价钱买的!

  沈叔叔把手持DV拿起来回放刚才录下来的东西。

  嗯。惨不忍睹。

  本煜和正儿是专业的,但显然,记星和宇强业余的不能更业余了。

  沈叔叔觉得自己的发际线相当危险。

  5.

  好歹把第一集小短剧拍完了。

  沈叔叔在视频网站注册了账号,把视频发上去。然后忐忑的去睡觉了。

  倒是睡的挺香,就是床有点硬,有点高,有点危险。

  沈叔叔梦见自己把床压塌了。

  吓醒之后,沈叔叔在沙发上将就了一晚。万一床真的塌了,摔着自己事小,下面可还躺着个孩子呢!

  6.

  沈叔叔每天都要看看自己的小短剧点击量。然后再拍新的小短剧,写写剧本,搞搞后期。

  等他做好了下一集小短剧的时候,上一个已经有三百多万播放量。加上观众打赏,沈叔叔从网站拿到了穿越以来第一笔收入。

  一万多元!

  沈叔叔决定拿这一万多带小飞,记星和宇强一起吃顿好的。

  7.

  景瑜哥哥参加完寻梦小将,全程没看见张驰,于是他问洪阔:“张驰最近在做什么?”

  没错,是景瑜哥哥,黄景瑜也穿越了。一夜之间从一个高穷帅变成高富帅,景瑜哥哥还有种不真实感。

  他查了下自己的存款后问了自己一个问题:

  他是不是可以自己投资自己,自己捧自己,当一个娱乐圈太子爷了!

  有钱的感觉,真好。

  “张驰……”洪阔不知道该怎么说:“他好像还没找到赞助,现在打算自己挣钱了。还自己拍了个小视频,你要不要看看,挺搞笑的。”

  景瑜哥哥拿来一看。

  里面的角色一个叫“尹正”,一个叫“本煜”还有一个偶尔露脸叫“小小誉”的小可爱。

  这一定不是巧合。

  8.

  这当然不是巧合。但是,在张驰家门口遇到万和平就是巧合了。

  万和平,或者说赵文瑄哥哥,是来给张驰送钱的。

  对,他也穿了!

  为什么文瑄哥哥也穿了?这就要问无良作者了。

  无良作者:“因为文瑄哥哥好帅啊!我想给他加戏!”

  文瑄哥哥是个温柔又善良的人,和可恶的万和平一点也不一样,他知道张驰的复出之路挺艰辛的,就决定赞助他。

  要是能让张驰给他唱个歌那就更好了。

  9.

  两个人看着对方,都感到有点尴尬。

  “万会长您好。”

  “是…臻东啊。”

  尴尬……沉默……

  幸好!沈叔叔下楼扔垃圾来了!

  “咋都站门口,快到屋里来。”

  10.

  沈叔叔略显清冷的气质和张驰那种傻白甜还是很不一样的。

  同样的,温柔善良的文瑄哥哥和人面兽心的万和平也差的远。

  还有清甜可爱的景瑜哥哥和冷艳挂的林臻东也是不同的生物。

  三个人客套了几句,都察觉到了不对劲。

  “瑄儿老师?”

  “瑜儿弟弟?”

  “腾儿哥哥?”

  太好了!不用装了!

  11.

  “腾哥,你还去不去拉力比赛啊?”景瑜哥哥靠在沙发上翻着桌子上的杂志。

  沈叔叔在剧本上写写画画,说:“你看我像是会拉力赛的人吗?”

  文瑄哥哥拍戏的时候没来过张驰的家,此时正在各处看新鲜,听见沈叔叔这么说,他说:“你不是拍戏之前自己就有拉力赛照吗?不趁这个机会看看自己在国内顶尖赛事上的水平?”

  “哈哈。”沈叔叔笑了笑:“这还用看么。我当然是第一的水平。倒数的。与其弄什么拉力赛,我还不如想法子把我的演绎事业搞起来呢。呐,看看我这些日子琢磨的电影剧本怎么样。”

  景瑜哥哥把剧本接过来,文瑄哥哥也坐过来两人一起看。

  越看,两人越佩服沈叔叔的才华:“腾哥厉害啦!这剧本挺好的。”

  “其实琢磨挺久的了。”

  文瑄哥哥指着里面一个名字说:“我觉得这个角色挺适合我的。”

  沈叔叔把剧本拿来看了看,摇摇头:“不行,恕我直言啊文瑄老师,你……太帅了。不符合人设。”

  景瑜哥哥瞪大眼睛卖萌一样看向沈叔叔:“腾哥那我呢!我怎么样?”

  “景瑜啊,我怎么可能让比我帅的人在我的电影里担任主要角色呢?你没看见我把文瑄老师都拒绝了吗?”

  “那我要是带资进组呢?”

  “啥?”

  “唉……”景瑜哥哥叹了口气,四十五度角明媚忧伤的望着天花板上裸露的水管:“现在就是有钱,特别有钱。”

  12.

  文瑄哥哥不如景瑜哥哥有钱。但是……

  “我上头有人。”

  “哦,不对。”

  “是万和平,上头有人。”

  “你拍电影,从场地器材后勤,到过审拿龙标上院线,哪哪儿都得要业内帮忙。林臻东一个ABC恐怕帮不了你了。”

  沈叔叔向万恶的资本主义妥协了:“赵老师……赵文瑄老师……赵哥哥……”

  “我太帅了,不符合角色人设。”

  “文瑄哥哥……”

  “这角色……”

  “是赵哥哥的了。我相信赵哥哥拥有毁容般的演技!”

  13.

  记星和宇强被沈叔叔无情的抛弃了。

  但是!他们俩看着自己发的小视频点击数点赞数打赏数节节攀升,心里还是痒痒的不行。

  恰逢此时,叶经理被辞退了,三个人竟勾搭在了一起,拿着沈叔叔淘来的DV机和那几集已经写好的小剧本磕磕绊绊的自己拍了起来。

  14.

  沈叔叔把他的剧本改了又改,改了又改,改了又改。

  终于,改出来一个小成本电影。

  主角景瑜哥哥和反派文瑄哥哥都是不要钱的,沈叔叔也不会给自己发工资。这就省下一大笔钱。

  洪阔发现林臻东总往外跑,车也不练了,就偷偷查了一下,居然发现林臻东在偷拍电影!

  他堵了林臻东打算质问,却不成想,竟反被抓了壮丁,连带着整个车队都成了苦力。

  这下连后勤保障也有了。

  林臻东的车队里也是人才济济,每个人都对拍电影显示了百万分的热情。整天围着沈叔叔喊着:“驰哥给俺加戏!”

  加戏是不可能加戏的。加个鸡腿倒是还行。

  反正盒饭钱都被景瑜承包了。

  15.

  电影终于拍完了。

  剪好了。

  送审了。

  “腾哥,要是上映之后扑了怎么办啊?这是我第一部一番男主剧,万一票房都不过亿……”

  “你不是有钱吗?你倒是注水啊!咱们成本还没一千万呢,扑不了。”

  “腾腾啊,哥哥还是第一次演这种人设呢,要是撑不住怎么办?”

  “赵哥哥。赵文瑄哥哥。文瑄哥哥!我早跟你说了你不合适,可你非是不听。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16.

  他们马上就不绝望了。

  他们又都穿回去了。

  17.

  沈腾睁开眼睛,入眼是熟悉的天花板。

  “琦琦……”

  “醒啦?快起床吧,饭快做好了。”

  沈腾翻身又在床上磨蹭了一阵儿才爬起来,也没洗漱就走进厨房,搂住媳妇儿的腰,把下巴搁在她肩膀上:“做噩梦了。”

  “嗯?”

  “梦见我变成张驰了,找黄景瑜和赵文瑄拍电影,他们都不听我的。拍了个烂片出来,还商量着要给票房注水,一世英名都毁了。”

  “那以后不找他们了。”

  “嗯。”

  “别亲我,先刷牙去。”

  “遵旨。”

  18.

  黄景瑜醒来,揉揉眼睛,打开电脑在网上论坛求助。

  《梦见自己变成了高富帅。挥手拿出一亿给电影注水。》

  最近工作上做出了一点成绩,然后就做了这种梦,感觉自己好牛批。我是不是膨胀了?

  19.

  赵文瑄翻了个身,睁开眼睛,打开床头灯,拿出一个小本本。

  记下。

  “梦见沈腾骂我。下次再梦见他,记得骂回去。”

  20.

  弱小可怜又无助但能吃的张驰,正在嘤嘤嘤。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比赛了。我赞助一分钱没拉过来,那个叫沈腾的混蛋玩意儿,还给我退赛了。”

  林臻东在旁边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驰哥,这不是还有我么。赞助的事,我能帮你解决,退赛的事……万哥?”

  万和平大爷一样坐到张驰对面,把脚驾到茶几上:“张小驰叫声哥哥来听听。叫的哥哥高兴了,就给你解决问题。”

  士可杀!不可辱!

  “万哥哥。万和平哥哥。和平哥哥。平平哥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万和平终于一出积郁胸中多年的一口闷气。

  可喜可贺。


评论(2)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