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鱼驰,超短一发完。

 【苹果】 

         张驰在车队进行封闭式训练。

  王多鱼思之如狂,终于在周末带着不用上学的小飞去车队看他。

  到了车队,张驰正在指导学员如何挑选刹车点,忙碌的张驰喊了一声洪阔,让人带王多鱼先去休息室。

  洪阔带着王多鱼和小飞到了休息室,王多鱼看见果盘上放了一个苹果。

  一个咬过一口的苹果。

  他看了两眼,就拿起来吃了。

  洪阔没来得及制止,就看见王多鱼三四口把苹果啃干净了。

  “那个……王总,这可是别人咬过的苹果。”

  王多鱼点点头:“我知道啊,这是张驰吃的。我看他一时半会儿完不了事儿,这苹果要放坏了,我就帮他吃了呗。”

  “那是张驰前辈吃过的?您怎么看出来的?”

  王多鱼脸一红:“我跟张驰亲过多少回了,他的牙长什么样,我能不清楚嘛。”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