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沈腾飞X王多鱼(水仙)16

  两个人最终没能去国外领证。沈腾飞现在身份特殊,不能出国。

  不过这并不影响王多鱼的好心情。

  沈腾飞终于不是每天每天的见不着人了。他现在去哪儿都带着王多鱼。

  王多鱼给夏竹放了长假,让她好好和失散多年的亲哥哥联络感情。自己则整天黏在沈腾飞身上,宛如一个挂件。

  今天一早,沈腾飞接到二奶奶的电话,让他和王多鱼一起去他办公室一趟。

  一进办公大楼,王多鱼就觉得所有人都在看自己。

  他握住走在旁边的沈腾飞的手悄悄告状:“飞哥,他们怎么都看我啊?总觉得不怀好意!”

  沈腾飞立马大声对别人说:“都瞎看什么呢!好好工作,不然开除!”

  王多鱼这就高兴了。

  到了二奶办公室,夏竹和庄强也在,王多鱼发现他们也都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二奶还说:“多鱼啊,你最近有没有想投资点什么啊?”

  王多鱼疑惑的看向沈腾飞,沈腾飞也不明所以的摇摇头又对二奶说:“二奶奶,鱼儿这几天可老实了,没乱花钱。”

  这是事实。王多鱼本来就不是大手大脚的性子,要不是气的狠了,也不会眼也不眨使劲花了一个亿出去。

  夏竹走到王多鱼旁边,神情激动:“不是啊多鱼哥!你知道吗?那些股票,你买的那些夕阳产业的股票全都涨了!”

  “真的?”王多鱼不敢相信,当时他可是奔着乱花钱的想法买的。

  专业人员站在大屏幕前向几人解释:“我们分析过了,金总和沈总去北京得到大力表扬。凑巧王总购入大量夕阳产业股票,其他企业以为这些夕阳产业会被上面扶持,纷纷入股!股价自然疯涨!”

  “那赶紧的!多买点啊!”

  “王总你这就不懂了。等其他企业冷静下来就会发现不是那回事儿。股价就会回落了。不过我已经在最高点套现了。这是我应该做的。”

  “那我们赚钱了吗?”

  “赚了一个亿!净赚!”

  “哈哈!”王多鱼高兴的快要跳起来了,他抱住沈腾飞:“飞哥,我把乱花的那些钱又赚回来了,我厉害吗?”

  “厉害!”沈腾飞吧唧一口亲在王多鱼额头上,围观群众纷纷表示没眼看。

  “还有呢!”庄强表示这事还没完:“那个冰山多鱼你还记得吗?”

  “什么冰山?”

  “叶尼塞河那个!那冰山化半路上了,叶尼塞河根本到不了阿拉善!”

  “哦,那就白折腾了呗。”

  “不白折腾!那冰山化了之后啊,发现里面有一窝小北极熊!俄罗斯极地公园承担咱们这项目的全部费用。可口可乐拿小北极熊做了包装,给咱们付了一大笔钱!这项目也挣大发了!哈哈哈哈嗝!”

  王多鱼简直不敢相信,他捂着嘴不让自己笑出声。夏竹和庄强对视一眼,又对王多鱼说:“多鱼哥,我得告诉你一个坏消息。是关于张驰……”

  “张驰比赛输啦?”王多鱼很淡定:“我也没指望他赢,输了就输了,他是我干儿子的亲爹,我肯定照样赞助他。”

  “不是,”夏竹语气十分沉痛的说:“是这样的。张驰的赛车在运输过程中出了事,车子坏了……”

  “人没事吧?”

  “人没事,他和他的领航员还有小小飞都是搭乘飞机去的。赛车交给别人托运,结果在托运过程中翻车了,整个车子都烂的不成样子了。司机受了点皮外伤,但是也不严重。”

  “那就行。人没事就好。下次咱们弄两辆车。万一坏一台,还有第二台呢。”

  夏竹忍不住笑出来:“不过幸好,林臻东先生帮他把车修好了。张驰比赛得了第一,采访的时候爆出小小飞是他收养的儿子,现在张驰已经是正能量代表了!作为他的唯一赞助商,我们集团出名了!市值飙升!”

  王多鱼也为张驰高兴:“那得庆祝庆祝啊!叫上他们一起吃个饭。飞哥你还没见过小小飞吧,那小子又聪明又可爱,你肯定会喜欢他的。”

  “等等,还没完呢!”一张西虹市地图被投影在屏幕上,上面画着一堆小红点。

  王多鱼已经没那么高兴了。他看了看同样一脸懵逼的沈腾飞,然后懵逼的示意别人继续说。

  “那个被我们投放到各个街道和公园的陆游器,体验人次已经超过十万!大受好评!城建局要批量购买我们的陆游器!以后应该还会有其他城市的订单!保守估计,至少是以亿为单位的利润!”

  王多鱼有点害怕了。他这运气也太好了,好的也太不正常了。

  “还有!”

  “等会儿!”王多鱼打断别人的话,对沈腾飞说:“飞哥你抱着我点,我觉得我有点承受不住了。行,你接着说吧。”

  庄强清清嗓子:“那我就说了。之前多鱼你圈的那片烂尾楼,已经被市局重点规划,那附近要盖学校,重点学校!那片烂尾楼要变学区房了!我们赚了十个亿!”

  王多鱼晕了。

  幸好有沈腾飞抱着他,把他半扶半抱到沙发那边坐下。

  喝了一杯水,王多鱼缓过一点劲儿:“我这运气,也太好了。看来我真的是转运了,老天爷要把过去三十多年的运气补偿给我了。”

  “王多鱼。”二奶看着他笑着说:“你还有什么想投资的吗?说说。”

  王多鱼想了想,看向夏竹:“那个,夏竹哥哥唱歌我觉的挺好听的,长的也好看。要不咱们捧他出道吧?先弄十首歌,再演电视剧演电影。毕竟夏竹的哥哥,那就是咱们的哥们了。”

  “好嘞!”庄强立马响应,拉着夏竹往外走:“我们马上就去落实!有多鱼你这句话,夏洛一定大红大紫!”

  “去吧去吧,夏竹你记得叫上你哥明天晚上咱们一起吃饭啊!”

  夏竹被庄强拉着,回头冲着王多鱼喊:“好的多鱼哥!地方我安排还是你安排?”

  “你安排吧,顺便通知张驰让他带上小小飞。还有你男朋友!”

  “分手啦!”

  夏竹吼完这三个字就被庄强拉出去了,庄强震惊的问她:“咋了分手了?”

  “他知道我管多鱼哥的钱,就打不好的主意,我就和他分手了呗。好了不说他了,我们去找我哥哥,他一定会很开心的。”

  “对对对,咱们不想渣男,去找夏洛去。今天就选歌,明天就录音,后天就推广,大后天就红遍大江南北!”

  

  ———————————————————

烂尾吧!完结了!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