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臻驰】穿越之后!番外

猜猜谁是水军。
——————————

  上海欢乐谷林娜娜V:这个叫张驰的挺帅啊,这个林臻东的灯牌也太不走心了吧!哈哈哈,宇强这是给人当司机去了吗?拉低中奖率@天天能坐摩天轮 @水上乐园超好玩//@穗穗平安:拉低中奖率!@上海欢乐谷林娜娜 @是汉子不是妹子//@宇宙最强:要是中奖了能卖不?毕竟我能开真的@穗穗平安 @车手陈临//@洪阔V:人靠衣装啊!这个张驰前辈帅的我无心工作@宇宙最强 @至臻车队陆由启//@林臻东V:照的不错@洪阔 @车手陈临//@至臻车队V:转发这个张驰和张弛怀里的林臻东,并@两位好友,抽取三位送出至臻车队五位主力车手价值万元新赛季座驾一比一千高级碳纤维复合材料模型。爱车人士绝不可错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

  woc!这是张驰?整容了吧!

  楼主:

  【张驰抱灯牌.jpg】这是张驰?

  【五年前杂志.jpg】这才是张驰!

  2:

  这俩是一个人?一个那么……狼?一个那么……奶?

  3:

  你得先告诉我张驰是谁。

  4:

  没整吧,就是打了粉底显得比较白?

  楼主:

  我从来没见过张驰这个造型!他这五年经历了什么!感觉自带柔光了都!

  5:

  没整。鉴定完毕。

  脸还是那张脸,就是比较白,露一半额头让他显得脸没那么圆,侧颜也比较能遮肉,卷发带的脸部线条柔和起来了,怀里的灯牌自带打光效果让肤色更通透,这个笑容挺好看的让人心生好感,和杂志那桀骜不驯死拽死拽的样子截然不同。

  张驰这是复出要改走老奶狗路线了吗?

  6:

  张驰是个开赛车的,五年前飙车被禁赛了。据说他女朋友给他生孩子难产死了,他还花天酒地的,反正不是什么好人。

  7.

  我去!造谣现在张口就来了吗?孩子是人家捡的!

  楼主:

  孩子捡的?我看到的料是怀的双胞胎,让张驰家暴打流产一个。

  9:

  xswl,还打流产一个。张驰就一个车手,挡了谁的路啊,这么弱智的造谣也出来了?

  10:

  要说挡了谁的路嘛~

  当时他一枝独秀,把国内所有车手的路都挡了吧。

  11:

  你要说第二张图家暴我还能勉强信一信。第一张图那个小模样 应该只能被家暴吧……

  12:

  只有我想知道那灯牌从哪儿做的吗?以后绝不去他家做,太难看了。

  13:

  看这工艺,说不定是张驰自己做的呢。

  14:

  张驰终于拿林臻东的灯牌了。恭喜林臻东追星成功。

  15:

  应该不是张驰自己做的。灯牌的工艺没问题,就是配色不行,全是小白灯泡。我更怀疑林臻东自己做的。

  只有自己做,才能来一句:“有个名字就行了。”

  别人给做咋也不得来一句:“做的好看点。”啊。

  16:

  粉了粉了,这个张驰真好看。我就喜欢这种看起来珠圆玉润的,那些有棱有角的颜我总觉得奇怪。

  17:

  楼上直接说圆润就行了,还珠圆玉润。刚粉上就戴上滤镜了么?

  18:

  张驰的颜一直在线,现在是胖了点,但当初也是帅的一票迷妹合不拢腿。要不是强迫女友堕胎太掉好感,张驰也不至于飙个车就跌落谷底。

  19:

  哇塞,所以到底是流产还是难产还是堕胎?突然有点同情张驰,这是得罪谁了?该不会飙车也是被陷害的吧。

  20:

  说起飙车,这至少得两个人一起飙吧。和张驰一起飙车的是谁?

  21:

  不知道,媒体只报道了张驰一个人,当初被抓的好像也只有张驰。

  22:

  忍不住阴谋论了

  难道真的是被陷害的吗?看现场照片,特警直升机都出动了,记者到的那么快,张驰还没摘头盔照片就拍下一堆了。

  我有理由怀疑,当时张驰被人叫去,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被抓了。然后在警局才知道自己飙了车,不一定挨了打被屈打成招。

  楼主:

  好像是哦。难道和他飙车那人比他开的还快吗,人家能跑他跑不了?

  你可以怀疑他的人品,但你决不能怀疑他的技术啊!

  恐怕是张驰压根儿就没上车,刚到地方莫名其妙就被抓了。

  24.

  还有那堆黑料,爆的也太快了,简直像是迫不及待的落井下石一样。而且最让我奇怪的是,当时张驰算是国内赛车手第一人了,汽车协会居然一点要保他的意思都没,这也太不可思议了。

  25.

  你们脑洞也太大了吧。

  “车手只需要车和手。”这可是他亲口说的,有视频的。不尊重女性这点没跑了吧。

  26.

  这句话有什么不对吗?

  27.

  这是和刘静雅分手时记者采访为什么分手说的。自己意会一下。

  28.

  哦,也就是你们脑补的他不尊重女性呗,作为一个车手,我觉得这话没错啊。车手常年在外跑比赛,交女朋友干嘛?单是跑比赛就足够发泄精力了。

  29.

  张驰这是要洗白了吗?这洗白方法略清奇,想推翻他五年前的案子是要和公检法作对啊。

  30.

  突然冒出个人提公检法。

  我也忍不住阴谋论了……

  31.

  除了嘴欠了点之外,驰哥人真的很好,当初他出事我们这些和他有接触的人第一反应都是不可置信。他一直遵纪守法,那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违法。至于说他私生活问题的,我们一个字都不信。

  他那俩女朋友都是御姐型的,把他家暴了还差不多。逼人堕胎更是可笑,他连捡来的孩子都亲的不行何况自己的呢。

  要这事真是阴谋论,那就难怪驰哥出事后一句话也不给自己辩解,直到禁赛结束为了重回赛道才为自己辩解几句了。

  32.

  作为一名林臻东的粉丝,他信张驰,我就信张驰。

  33.

  ……

  ……

  ……

  ……

  ……

  688.

  woc,这几天给张驰说话的全被删了,细思恐极!这楼不知道能坚持多久。这也欺人太甚了,是让人翻不了身啊!

  689.

  你越删我越发,看你删的块我发的快!:我爱张驰!我信张驰!辣鸡资本家不得好死!

  690.

  这都五年了,张驰已经过了巅峰期了,什么仇什么怨死活不肯放过他?自己技不如人搞这些小动作很牛批是吧!

  691.

  微博上的#至臻车队可以搞个男团出道了#,被秒撤热搜,因为里面有张驰吗?辣鸡资本家吃相也太难看了吧。还有这群鲜肉们,明明是一群开拉力车的,比娱乐圈明星还帅,不出道真是妹子们的损失。

  692.

  本来还觉得张驰这种人也要洗白挺不要脸的。现在才明白,张驰本来就白,黑心的是背后陷害他的人!

  693.

  嘤嘤嘤,我希望这次巴音布鲁克张驰能赢。我一定是假的东东粉。

  694.

  摸一下楼上,我也是东粉。咱们东哥虽然也赢了五年但也被质疑五年,我还是希望东哥能赢。

  张驰前辈输了大家不会苛责他,毕竟他是上个时代的人了。东哥要是输了,真不知道会被说成什么。

  —————————此贴已删除—————————

  林臻东V:感谢!//至臻车队V: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本车队主力车手张驰先生的关心和肯定。张驰先生非常感动于大家对他的信任和爱护。五年前的事情已经是过去式了,张驰先生不想再提。至臻车队及张驰先生本人对五年前被禁赛一事并无异议,希望大家不要过度发散。我们相信,公道自在人心。希望大家将对张驰先生的喜爱放在心里。车队还要吃饭,在这里感谢大家高抬贵手了。

  ——————————

  洪阔目瞪口呆的看着这几天网上的讨论慢慢变得一边倒。佩服林臻东这一手带节奏的本事。

  “臻东,没想到你还有这样颠倒黑白的本事!”

  “我怎么颠倒黑白了?”

  “张驰前辈都快成了人美心善的代名词了!”

  “他本来就人美心善啊。再说了,我请人散布的消息都是事实,是网友们脑洞太大,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后来看大家发散太过还出了大价钱删留言。真的要怪,也只怪张驰前辈太优秀了吧。”

评论(3)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