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沈腾飞X王多鱼(水仙)15

  “短短十天。王多鱼,你说说,我们不过是走了十天,你就花了一个亿出去。你都干了点什么?”

  王多鱼站在沈腾飞身边,低着头不说话,乖乖听金先生教训。

  沈腾飞看着王多鱼这小可怜儿样,心疼不已,冲着金先生笑着说:“二奶奶,这事不怪小鱼,是我不好,我寻思着把小鱼搁家撂着他肯定不高兴,就让小鱼多花点钱……”在二奶奶凌厉的眼神下,沈腾飞渐渐没了声音。

  王多鱼哼唧着说:“我也没干啥啊……”

  金先生拿起手上的表格:“你跟我说说,陆游器是什么东西?你投一千万?”

  “陆游器是好东西啊!那我不会游泳,又想体验一下游泳的感觉,这陆游器可不就派上用场了么!”

  “那市区南边那片烂尾楼呢?你圈下来是想建养猪场吗?”

  “那不是之前那个徐老板进局子了,那楼就在那儿烂着也不是个事儿啊!这一大片楼盘才三千万,简直是白菜价了,还是烂白菜价!我这是捡漏呢!”

  “说的很好,我现在就让人去菜市场给你捡点烂白菜吃。那个更便宜。”

  “吃就吃,我吃飞哥做的。”

  “那那片冰山呢?”

  “那是小林的老家缺水,小林是我身边的人啊!我不帮他,谁帮他!作为一个有人情味的老板!这叫以人为本!”

  “你再解释解释,为什么把那些快跌停的股票都买了?一买买了五千万的股票?你真有钱啊。”

  “我现在本来就有钱了。再说那些股票,都已经跌无可跌了,再动弹那肯定只能涨了啊!稳赚不赔,干嘛不买!”

  “行,那你给张驰投资五百万又是为什么?”

  “我那不是去唱歌的时候走错包间了,把人家的赞助搅黄了么!那我总不能拍拍屁股走人不管他了吧!”

  “那你还给人家儿子当干爹?”

  “这不是他儿子叫小飞么,我一听飞这个字就亲切,想和小飞多亲近亲近不行啊!”

  要不是金先生解决了外星人的事,心情正好。他肯定一巴掌抽死这个不孝孙子!

  此时此刻,金先生再看沈腾飞就顺眼多了,而且是越来越顺眼。

  还是大飞这个孙婿好,懂事儿也会来事儿。跟着他见高官豪富也不怯场撑得起来。为人也知道上进,虽然目光短浅了点,眼界小了点,但这些都可以教!

  像王多鱼这样的……唉,哪儿凉快哪儿玩去吧。反正大飞总会宠着他照顾他的。

  酒吧里,王多鱼和庄强夏竹还有夏竹的男朋友在一起喝酒。王多鱼招招手把驻场的歌手叫过来:“给我唱一首关于梦想的歌!”

  歌手弹起吉他,缓缓唱起歌来。一曲结束王多鱼给了他一百块小费,问:“这歌叫啥,还挺好听。”

  “这歌叫一首关于梦想的歌。谢谢老板。”

  “嘿,还真有这样的歌。”王多鱼倒了杯酒,一饮而尽:“飞哥还说把我放第一位呢。结果又去忙活他商场的事了。看来还是我花的不够多。”

  “多鱼你可别作了,之前金先生还问我们为啥不拦着你呢。把我们吓的。是吧夏竹。夏竹?”

  “啊?”听见庄强叫她,夏竹回过神来:“怎么了?叫我?”

  “咋啦走神?想啥呢?”王多鱼顺着夏竹的眼光看过去,看见刚才给他们唱歌的人。

  夏竹又看向那个人:“那个人,长的好像我爸爸。”

  王多鱼立马多看了几眼:“咋呀,那是你失散多年的亲爹?”

  “不是啦!哎呀!”夏竹白了王多鱼一眼:“你知道我为什么从台北来西虹市吗?”

  “我去哪儿知道啊!”

  “就是我爸爸去世前告诉我,他在西虹市结过婚,还有个儿子。爸爸去世后,我在台北只剩自己一个人,我就想来西虹市找到自己的亲人。”

  “那你不早说,我帮你查查。”

  “嗯,谢谢你啊多鱼哥。”

  作为一群爷们儿里唯一的女孩子,大家都比较宠夏竹,柳建南看着王多鱼对夏竹几乎是有求必应的样子,心里有了点想法。

  沈腾飞的商场招商非常顺利,他和金先生去北京除了见世面还有向上面报告外星人的事。

  他们把从外星人那儿得到的所有东西都上交给了国家,上面自然对他经商的事情大开绿灯,还在大会上点名表扬了他。

  为了能在第一时间得到外星人的消息并保护沈腾飞不被C国抓捕,上面还派了两个武警同志,一个暗中保护他,一个暗中保护耿浩。

  底下的谁不是人精,上面扇一下蝴蝶翅膀,下面就是一阵狂风骤雨。沈腾飞被上头大力扶持,他的商场自然被人趋之若鹜。

  最后一间商铺招商完成的那天,沈腾飞买下了全市所有的烟花。彼时,王多鱼正在看私家侦探找到的夏洛生平,就接到沈腾飞的电话:“鱼儿,到阳台上来!”

  “什么呀?”王多鱼疑惑着走到阳台边,就听见沈腾飞在电话里喊:“三,二,一!”

  霎时间,烟花开满了天空。

  “鱼儿。我爱你。我们去国外领个证吧!”

  笑容爬上王多鱼的脸,他捂着嘴尽量让自己别笑得太大声:“你这是在求婚吗?”

  “对!就是求婚。”

  “那就个烟花啊?连个玫瑰钻戒都没有啊……”

  “你朝下看。”

  王多鱼看向楼下……

  玫瑰很美,但抱着玫瑰的人,更美。

  王多鱼跑下楼的时候正好撞到接到电话赶来的夏竹,他边跑边嘲夏竹喊了一声:“你哥那资料在书房桌上呢!”

  跑出了门,王多鱼一头载进沈腾飞怀里,还没等沈腾飞问,他就迫不及待的回答:“我答应!我同意!我愿意!”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


——————————


嗯。驰驰和洛洛,就这样客串了一下。


评论(3)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