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论坛体】【818】11

【818】那个赖在我们战队不走的土豪!
1楼:讨厌土豪
前几天,我们游戏的工会和别人家工会一起推了一个副本。
我当时不在,我们工会就和另一个工会的人一起推了。
那个工会只有三个人……切!算他六个人!
里面的土豪,也就是那个工会的金主,因为会长的小情人不知道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和那个会长闹矛盾,一开始会长带着他的小情人和一众追随者跑了,后来推这个副本会长又带着他的小情人回来了,土豪就待不住了,非要往我们工会来。
好像是因为那个会长的小情人其实是无辜的?果然都是土豪的错。
我们工会已经有金主了!不需要再来一个土豪!
不过,看他毒舌我们工会的金主也还是挺有意思的。

2楼:
巴恩斯伏法!

3楼:
一楼就这么多字,良心818啊!
@2楼:神经病,哪个帖子都有你!冬兵杀你爸妈了?斯塔克都认了巴恩斯中士无罪了,你这种人还要跳脚!

4楼:
@3楼:钢铁侠不认也不行啊。听说他刚下纽约战场就进医院了,等过了一天他出院的时候这事已经板上钉钉了。钢铁侠也真是可怜,被这个人杀了父母,却连仇也不能报。那个杀人犯和美队是好朋友呢!站在美队那边的有多少人,站在钢铁侠那边的又有多少人?钢铁侠心里也很不甘吧。

5楼:讨厌土豪
@4楼:钢铁侠被巴恩斯杀了父母?这事我还真不知道呢!难怪听那个土豪和我们金主说绝不原谅巴恩斯。

6楼:
我们也才知道啊!现在都在谈论冬兵该不该治罪,说斯塔克一定会想尽办法把冬兵丢进牢里。
楼主的818真是一股清流!
楼主接着8啊!

7楼:讨厌土豪
@6楼:据我所知,冬兵的无罪证明都是钢铁侠出具的吧?他虽然惹人讨厌,但也是光明磊落的。

8楼:
@7楼:楼主还生活在童话里呢吧?这你也信!好了打住!楼主别再说冬兵啦!让这个帖子继续清流下去吧!土豪去你们工会就没有追随者吗?

9楼:讨厌土豪
@8楼:我们工会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进的,土豪能进是因为他认识我们的会长和我们的金主,还和我们的会花关系不错。不,他和所有女人关系都不错,泡妞本事仅次于我。
他没有追随者,孤家寡人一个,据他说,他们会长走后带走了工会大部分人,工会里只剩下五个人,还有两个是不知道这回事的。
而那三个……土豪说了,一个病了,暂时玩不成。一个还在追求跟着会长走了的女法师。一个是个小屁孩,也挺崇拜会长的。那两个有一个狂战士也是和跟着会长的一个女刺客打的火热,另一个和会长关系也挺好的。怎么想都觉得他才是多余的那个,就跑我们工会了。

10楼:
突然觉得土豪有点可怜啊……

11楼:讨厌土豪
@10楼:他可怜?他哪里可怜了?我可是一点也看不出他有伤心啊难过啊这样的情绪。要不是金主让我们多担待他这个病患,我早就把这个调戏我家巴里的混蛋丢进外太空了!

12楼:
……

13楼:
巴里。是个男性名字。原来楼主是个女孩。

14楼:
不不不,看前面楼主说他擅长泡妞,所以他是男的。

15楼:
男的。基佬。

16楼:
又是基佬。

17楼:
说好的“男女比例三比一,一对夫妻一对基”呢?看看首页的前十个帖子
#八一八那个利用我为他和他的有钱男友打掩护的男同事#
#巴恩斯中士和美国队长是不是恋人关系啊?听说之前内战都是为了他!蓝颜祸水,该坐牢!#
#蜘蛛侠与死侍:有我在,谁也不能伤害你#
#钢铁侠:“你欺骗了我。”蝙蝠侠到底欺骗了他什么?他们之前有过交集吗?#
#奥斯卡卡西封帝!本马达颁奖最佳编剧!我爱他们!本马达结婚结婚!#
#818那个赖在我们战队不走的土豪!#
#美队不是一心为了冬兵吗,为什么在国会走廊抓着斯塔克求原谅?这是不是修罗场?#
#号角日报:韦恩纽约街头夜会眼镜男,疑与斯塔克感情破裂。#
#绿红发糖:绿灯侠用一片绿光为闪电侠构筑爱的城堡!#
#818,当年美队罗杰斯与冬兵巴恩斯不得不说的过往。巴恩斯无罪!#
呵呵,这哪是一半一半啊!全是基佬贴。

18楼:
@17楼:楼上看来还不知道那句顺口溜已经改了。
楼下回答!

19楼:
男女比例三比一,一个腐女看3P。

20楼:讨厌土豪
有意思,我去爬爬那个绿红的帖子。

评论(19)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