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论坛体】【求助】10

【求助】我好慌好慌好慌!谁能直播一下地面上的战况?
1楼:
我就不信地面上只剩下超级英雄了!

2楼:
纽约必胜!

3楼:
你别不信,地面上还真没有普通人了。

4楼:
@3楼:不是吧……这样被保护着,将自己的生命交到别人的手里的感觉真不好,尤其我们还一无所知。

5楼:
卫星监控画面有没有?

6楼:
@5楼:那种东西哪是我们这等普通人能看到的……

7楼:
额……卫星监控画面的话,我正在看。

8楼:
@7楼:好人!求直播!

9楼:
@7楼:好人!

10楼:
@7楼:好人一生平安!

11楼:
@7楼:看看左上方现时浏览人数,259人正看着你呢!

12楼:
@7楼:已经341人了。

13楼:
额……好吧!我是NASA的实习生,现在我们这里正在监控纽约市的战斗。你们根本不用担心,这次的外星人根本不够看。
等我改个名。

14楼:
@13楼:速去速回!

15楼:
@13楼:一眨眼,十分钟过去了。右上角的人数变成了1027人。十三,你要辜负这么多人的期待吗?

16楼:一个好人
我回来了!
复联虽然只剩下三个能打的,但是战斗力还是很高的,钢铁侠一个顶二十个。
正联这边超人战力爆表,飞到哪儿敌人的战舰坏到哪儿。
神奇女侠不愧是女神!挥剑哗哗哗就把外星人砍了!
这外星人有点像机械体生命,都不流血。

17楼:
@16楼:
好人,描述走点心好吗?现在战况如何?只有钢铁侠,超人和神奇女侠在战斗吗?

18楼:一个好人
我又不是文科生!哪会描述这种东西!战况嘛,我们当然是压倒性的占上风,只是敌人略多啊!战斗的英雄也很多,但是比不过外星人多!
蝙蝠侠,闪电侠都在。那个幻视也在,蜘蛛侠也很厉害啊!挥挥手就把外星人用蛛网缠在一起了,他身后还跟着个补刀的,也是一身红衣服,不过我不认识是谁。
咦?
【图片】
这个是不是超级小子和红罗宾?他们怎么不战斗只知道躲?红罗宾这时候居然还玩电脑!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19楼:
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个,文科生。
好人!你这直播和不直播有什么区别?

20楼:一个好人
@19楼:你不满意?那我就不直播了。

21楼:
@19楼:别!我错了!求继续!

22楼:一个好人
沃草!外星人还有这技能!

23楼:
咋了咋了?@22楼:好人,别一撩就跑啊!

24楼:一个好人
这波外星人果然不简单,被超人撞碎的,被蝙蝠侠切碎的,被闪电侠打碎的,被钢铁侠轰出洞的,总之就是被英雄们弄死的外星人又把自己拼拼凑凑的修好了!
超级英雄虽然战力强大,但是只有几十个人。外星人却是铺天盖地!感觉要被蚁多咬死象了。
PS:蝙蝠侠是普通人的谣言哪里传出来的?这要是普通人,我就是植物人!只见那只蝙蝠,挥手射出钩索,勾住一个外星人,身体随惯性下沉而后与另一个外星人交汇,就这样穿梭在外星人堆里,外星人嗖嗖的死!他为什么不去当杂技演员?

25楼:
默默的嘟囔:直播的人都是好人。
但是,好人,你真是我见过最不专业的播主。

26楼:
@24楼:拼拼凑凑?是不是敌人弃掉坏的部分只用好的部分,重新整合?

27楼:一个好人
啊!

28楼:
@27楼:怎么了怎么了?

29楼:一个好人
【图片】
这个是不是美国队长?他旁边那个黑乎乎的人是谁?

30楼:
好像是冬日战士。美队怎么会和冬日战士在一起?不过,他回来真是太好了!

31楼:一个好人
他们两个配合的真好!超人飞过去了,递给他们俩一个东西,好像是耳机,这是要统一调配?超人对美队真友好!
咦?

32楼:
好人你又怎么了?快直播!

33楼:
看个直播什么也没看出来。弃了。

34楼:
好人,要不你单独开一个楼吧,这样我就能用只看楼主功能,也就能扯开嗓子骂你了。先精分骂上十层。

35楼:一个好人
给你们直播就不错了。
@33楼:不是我怎么了,是钢铁侠。不知道受什么刺激了,防御出现一片漏洞,被打了好几下。绿箭侠几根爆炸绿箭把他救了。
现在好像已经没事了。
唉,这群外星人打死一次只是损失几个零件,要打到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36楼:一个好人
哇塞!那个红衣服!就是那个跟在蜘蛛侠后面补刀那个!高能了!
他站在蜘蛛侠前面挥着两把剑刷刷刷!就把外星人打向蜘蛛侠的子弹打掉了!谁知道他的剑是哪儿打的?我也去打一把!
【图片】

37楼:
这个是……死侍!他不是个雇佣兵吗?什么时候改行当超级英雄了?

38楼:一个好人
咦?为什么那个……
【图片】
这个人!他给了死侍一枪!

39楼:
@38楼:这是哥谭的罪犯红头罩!他怎么在这儿?这是要趁乱浑水摸鱼吗?绝不能让他靠近蝙蝠侠!

40楼:
@39楼:嗯!果然是个罪犯!他刚才举枪就对着夜翼打,幸好夜翼躲开了!

~那些只有超级英雄才知道的事~
1:整场战斗蝙蝠侠都在要求钢铁侠按计划行事,然而钢铁侠非是不听,就乱来,就乱来!
2:战斗一开始,蝙蝠侠就发现这些外星生命体是机械形态,由电脑控制,于是超级小子抱着红罗宾接近外星战舰,试图黑掉里面的系统。
3:美队带冬兵回来洗白,巧遇战斗,钢铁侠与其仇(qing)人相见分外眼红,PTSD轻微发作。
4:红头罩打死侍是因为死侍说,小蜘蛛的屁股比夜翼翘多了!打夜翼是因为夜翼让他不要把枪对着队友,顺便干掉夜翼身后的外星人。
5:罗宾好想上战场啊!可是他还要上学。

评论(6)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