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

【论坛体】【求助】4

【求助】谁有超人中午接飞机之后的采访资源?1
1楼:超人之妻
才看了个开头网页就黑了,再找怎么也找不到了。谁存了?分享一下吧!好人一生平安!

2楼:
沙发

3楼:
超妻太太!
催更太太的《霸道超人爱上我》!我被反派抓了以后超人到底有没有怒杀反派?
连女主都敢虐,活的不耐烦了!

4楼:超人之妻
不要叫我太太啦~叫我莉莉就好!我不能剧透哦!不过可以给你一点提示,超人那么温柔,怎么会杀人呢!反派会改邪归正的!

5楼:
楼主这固马取得真好。
资源我记得下载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打不开,网上现在也没有。不过我看完了,可以给你口述一下。等我码字!

6楼:超人之妻
谢谢楼上太太!超人的所有采访我都会看呢,这个看不到真的心里好难受。

6楼:
@4楼:超人太太!你这已经是剧透啦!心疼我自己,我干嘛口贱要问!
@人是铁骨是钢  管理员大大拜托帮忙删帖!四楼!谢谢!爱你!比心!

7楼:人是铁骨是钢(管理员)
@6楼:删帖需由楼主或发帖人请求删除。

8楼:
之前那些接飞机之后的例行公事我就不打了。直接上高潮。
记者:超人先生,有人爆料您在纽约复仇者大厦外被钢铁侠炮轰。对此事您有什么要回应的吗?
超人(天哪他笑的真好看!):这完全是个误会。
记者:那么是什么样的误会呢?(这个记者好讨厌!为什么不是路易丝女神或者克拉克大大来采访?)
超人:此事事关联盟机密,很抱歉我无法回答。
记者:与复仇者联盟分裂有关吗?众所周知正义联盟的超级英雄都是反对《索科威亚协议》的,您是不是去给予提倡这一协议的钢铁侠以制裁才会与他产生争执呢?
(这是哪家的记者?根本就是挑事的吧?)
超人(严肃):请问您所说的,正义联盟成员全部反对《索科威亚协议》这件事是从哪里听说的?我们正义联盟从没有过这个声明。
记者:但是,正义联盟成员确实都是秘密身份的保持着。至今没有人知道蝙蝠侠,闪电侠,绿灯侠以及几乎所有正义联盟旗下成员的秘密身份。而钢铁侠,安东尼·斯塔克先生违背了这一项正义联盟默认的规则,如今更是推崇将超级英雄信息透明化的《索科威亚协议》,这是否是对正义联盟的挑衅?
(这个记者确实是在挑事。)
超人: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复仇者联盟并没有分裂。正义联盟不会,也没有制裁斯塔克先生的权利。并且,正义联盟并没有什么必须保持秘密身份的规则。我谨代表个人十分欢迎钢铁侠加入正义联盟这个大家庭。
记者(怎么还不依不饶的!):那您对《索科威亚协议》怎么看?您支持这项协议吗?
超人:我并没有看过这项协议的具体内容,所以,无法回答你的问题。
记者:那么您能对已知的条款发表一下言论吗?我这里有下载。
超人:抱歉,我与人有约,赶时间,下次再看吧。
超人飞走。

9楼:超人之妻
@人是铁骨是钢  那就麻烦管理员大大删帖了!谢谢大大!

10楼:
@8楼:那个记者是哪个媒体的?这是在针对钢铁侠吧?

11楼:超人之妻
@8楼:这个记者神经病吧!这么努力背后一定有肮脏的PY交易!

管理员@人是铁骨是钢删除了4楼。

12楼:
唉……钢铁侠也不容易。这段采访还是好的,你没看那些政客的采访。简直了。我现在都不想打开电视。
斯塔克先生和韦恩先生出柜应该也是想转移一下媒体的视线吧。
美队真不是东西!你不满意这协议就说啊!大家坐下来好好谈不行!居然跑路。现在留下钢铁侠一个人扛着这些流言蜚语,个子都被压矮了。
美队一生黑。
斯塔克快点加入正义联盟吧!

13楼:
楼上也不能这么说啊!协议的具体内容我们都还不知道,那就不要下定论谁是谁非。就连超人也没直白的说支持协议啊!

14楼
所以,超人是和谁有约啊?
我赌一斤黄瓜,蝙蝠侠!

15楼超人之妻
不可能不可能!超人和蝙蝠侠才没谈恋爱呢!
他们是好朋友!只是好朋友!超级好朋友!
我已经在应聘大都会的工作了!超人会看见我的!

16楼
超妻太太……虽然我很萌你写的YY,但是……如果超人和蝙蝠侠是朋友,那我就没朋友了。

17楼
我也没朋友了。

18楼
原来我交的都是假朋友。

19楼
托尼原来压力这么大吗?

管理员@人是铁骨是钢删除了8楼。

20楼
@19楼:是啊!我是斯塔克工业的员工,因为这件事,那些董事都不安分了。还是韦恩先生使劲把那些不安分的人压下去的!斯塔克先生是个好人,希望韦恩先生能好好对他,别再到处沾花惹草了。

评论(19)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