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美人鱼

对大飞和多鱼这对拉郎真的是越来越爱!

发个脑洞。

—————————

大飞趁着夜色,逃票去海边游泳。在防鲨网那儿捞到一条被渔网缠住尾巴的胖鱼鱼。

“发财了!我要把这条鱼卖给百粮魂!”

“我说你是真的美人鱼,咋就没人信呢?你会变腿你不早说!”

“我不能把多鱼卖给百粮魂,我还不能把百粮魂卖给多鱼吗!”

“什么?没钱?你不是人鱼吗?你那眼泪不是能变珍珠吗?你倒是哭啊!”

“看我怎么弄哭你!”

“你知道等我的多鱼一哭,我就能多有钱吗?不,你不知道,你只关心你自己。”

“怎么就是不哭?”

“哭了……”

“不好意思,这珍珠我不卖了。”

“我捞的鱼,跪着我也把他养活好喽!”

“多鱼那么可爱!能吃怎么了!他一点也不胖!”

“多鱼!我养你呀!”

“再也不会让你哭了。”

—————————

番外

“大飞,我二爷去世了。”

“让我继承家产。”

“也没啥,就是几条破船。里面全是破石头烂铁头。”

“你得和我一起孝敬我二奶。”

“我二奶让我给你带了礼物。不知道二奶怎么想的,拿了一箱子破石头。”

箱子里,各色宝石闪闪发光。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