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驱魔师2

私设多多多多

如果觉得哪里不对,就是我的私设。

————

  沈默有点不太舒服。

  他躺在徐大富办公室的沙发上,闭着眼睛休息。

  秘书的办公桌上,电话响起来。

  “徐总去开会了,预计还要半小时。让他等着吧。”

  沙发的扶手设计成可以当枕头的样式,躺着还算舒服。就是没个盖着的东西,总觉得不太对劲。

  沈默坐起来问秘书:“是不是张驰来了?”

  “嗯……是的。”

  秘书有点拿不准该拿什么态度对待这位沈默先生。

  要说是老板的新欢……感觉老板对他不够亲昵。

  但要说只是朋友……一听人家头晕就嘘寒问暖还亲自端茶倒水的,朋友?

  难道是还在追求中?可老板刚刚去开会时还在电话里给那个神秘的老板娘发“亲亲宝贝”。

  不过,脚踏两条船这种事,老板做出来好像也挺正常的。

  “你让他上来吧。”

  “这……”秘书有点犹豫。虽然老板对这位沈默先生好像很重视的样子,但他毕竟不是老板,她要是听他的直接让人进来是不是不合适。

  可要是不听,这个长相颇为帅气的“妖艳贱货”会不会在老板那儿告他一状?

  沈默看着犹豫的秘书,笑了笑:“徐哥知道张驰要过来,你让他上来就行。有事我负责。”

  我要是被炒鱿鱼你也负责吗!秘书腹诽,但还是顶不住这个笑容,给前台去了电话。

  ————

  张驰抱着一颗忐忑的心走进徐大富的公司。

  “你好,我找徐总。”

  前台小姐抬头一看,这不是这几天霸占头条的张驰吗?

  前台小姐露出职业性的微笑:“请问您有预约吗?”

  张驰摇摇头:“徐总说我随时都能过来。”

  “那我帮您问一下。请问您叫什么名字?”

  “张驰。”

  前台小姐拿起电话,过了一会儿抱歉的对张驰说:“不好意思张驰先生,徐总现在在开会。您可以在休息区稍等片刻,大概半个小时。”

  “好。”张驰点点头,走到休息区的沙发坐下,整理了一下鸭舌帽。

  掏出手机看了下时间,竟弹出来一条推送消息。

  #何等人渣!张驰竟两度被驱魔师找上门?#

  张驰面无表情的删掉了这个推送。

  这两天这种消息他看的多了,一开始还会点进去看看,现在已经淡定了。

  墙倒众人推嘛~正常。

  张驰还记得有一条新闻是#张驰曾将亲子送入孤儿院#

  是他实在找不到小飞的妈妈,就打算把小飞送到孤儿院再领养回来。

  可是很快他就被泼了冷水。他的情况根本就不符合领养孩子的条件!

  于是张驰只好又把小飞接回来。幸好孤儿院的工作人员还记得是他把这孩子送来的,轻易又让他把孩子带走了。不然,张驰真是死的心都有了。

  “张先生。”前台小姐走过来温柔的打断张驰的回忆,说:“您现在可以去总裁办公室了。”

  “好的,谢谢。”

  ————

  小飞正哭个不停。

  秀念和温馨怎么哄都哄不住。

  “尿不湿刚换的啊!是不是饿了?”秀念拍着小飞,眼睛却盯上了温馨的胸脯。

  温馨名字虽然很温馨,但却是十足的女汉子一个,也不觉得师兄冒犯了她,而是揉揉自己的胸脯:“我这也没奶啊。要不你把副掌门叫醒,问问他,他带孩子回来就没带奶粉回来吗?”

  副掌门现在应该在睡觉。

  副掌门一直都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原因无非是随时随地都要应付各种突发事件。必须抓紧一切时间补眠。

  秀念不敢去问。

  “孩子奶粉在我房间的桌子上呢。”张茱萸的声音在两人背后响起,把两人吓了一跳。

  张茱萸本来在树下的贵妃塌上乘凉补觉,但耳边一直隐隐约约听见孩子在哭。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反应过来这是张驰,他新任小弟的孩子。

  走过去看看,就听见俩徒弟在讨论要不要叫醒他。

  “冲奶粉的时候,记得拿自己的手臂内侧试一下奶粉的温度。别把孩子烫着,也别给喝凉的。还有,温馨你……”张茱萸还想批评一下温馨不拿自己当女孩的性子,但又想到上回这么说,温馨气的处处找他们所有人的茬,就默默的怂了:“你这样挺好的。”

  秀念马上把小飞递给温馨,去冲奶粉了。

  张茱萸想了想,自己这唯一的女徒弟每天在男人堆里俨然已经把自己活成男人了!这怎么行!

  “温馨你……我派你下山去学学怎么照顾小孩。这孩子可能得在咱们山上待两年。你也学学别人家姑娘是怎么行事的,有点男女大防的意识。”

  温馨不服气,又不敢表现的不服气:“我这挺防的啊。我都跟他们住俩屋呢。”

  “让你学你就学。哪儿那么多废话。来!孩子给我抱抱。”

  张茱萸把小飞抱起来,软糯糯一个小孩子可爱极了。

  小飞小小的心里觉得这个抱他的人和爸爸很像,渐渐停止了哭泣。

  ————

  张驰通过总裁专用电梯直接进了总裁办公室。

  办公室很大,地上铺着厚地毯,有一整面的落地窗,窗前是总裁的办公桌。

  左边墙上挂着两幅字“做好事”“当好人”。字底下是一个小办公桌,一个女孩坐在那里看文件。见张驰进来就起来去给他泡茶。

  另一边是一套组合沙发茶几,一个年轻人半靠在沙发上冲他挥手:“驰哥!过来坐啊。”

  张驰还是有点拘谨,他走过去坐下,不安的压低了帽沿。

  沈默自来熟的搂住张驰肩膀:“驰哥还不认识我吧。我是沈默。”

  沈默。张驰看过他的介绍。加入驱魔师的队伍不到半年却已经能独当一面的天才。

  “你好。”

  “驰哥别拘谨,徐哥跟咱们也算是一家人,你跟他不用客气。茱萸哥还怕他欺负你特意让我来给你壮壮胆。要我说,徐哥心疼你还来不及呢。”

  你我不也是头一回见吗!

  沈默有一种特殊的魔力,短短几句话,竟真的让张驰放松下来。

  “我也不是紧张,就是……听说徐总挺……严肃的。”

  倒也不是严肃,而是抠门,还有阴狠。张驰也在上流社会混过,别人对徐大富的评价就是奸商铁公鸡,锱铢必较,谁也不能占他的便宜。

  为人还特别阴狠,一个睚眦必报的主,整个商圈都没人想招惹他,有的也不是惹不起,只是你惹了他,他就是自损一千也要伤你八百。

  这也导致了整个商界没谁喜欢和他合作。可是这个人是个经商天才,还没什么下限。啥赚钱干啥,干啥啥赚钱!

  他都不用从银行贷款,就他自己的钱就能把硕大的集团周转开。

  这个人私底下干过不少不干净的事,居然从没翻过车!不,翻过一次。扮僵尸吓人招来驱魔师把他送进局子不说,萌贵坊那块地还出了问题,害他损失上亿。

  当时可是商圈大新闻,不知多少人暗地里偷笑。

  ————

  不过谁也不知道,那次的事徐大富不但没亏,还血赚回来一个老婆和一堆一个比一个有本事的小舅子。

  要不咋说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呢。自从和沈棠搞到一起,徐大富就改邪归正了,还把自己过往干的那些坏事翻出来,对受害者一一补偿。还对驱魔师这个群体有了一层厚厚的滤镜,觉得他们一个赛一个的傻白甜。还是只记吃不记打的那种。

  要是哪天被人卖了说不定还会给人数钱,最后还得谢谢人家呢。

  就说他的棠棠,多好一个人啊!又温柔,又厉害!能打不说,还会耍嘴皮子逗乐!心也大的不行,被他那么欺负,硬是没真和他生过气!就因为他家棠棠受伤时他没只顾自己跑路,棠棠就觉得他是个好人,还以身相许了!后来竟然还因为送他进局子的事给他道歉!

  棠棠真的,太甜了。徐大富一想起来就像掉进蜜罐子里。

  再说那个沈大飞,看着一个精明的小奸商,其实呢!比他家棠棠还傻白!没见着别人都躲着他,不敢沾上他吗?偏他傻不拉几的,不知道被谁怂恿的往徐大富身边凑。要不是沈腾飞得到了圣洁的认可,就他这种想在徐大富身上占便宜的人,他不得剐下他一层皮!现在一个月五万的工资拿着,净化掉恶魔还有奖金,偶尔去其他城市帮忙还能有外快,居然还不把他那个耍猴儿的发小踹了!徐大富不反对同性恋,但他实在不喜欢那个耍猴儿的!小家子气就算了,重要的是,他对大飞不够上心啊!一点那方面的意思都没有!

  搞得就像大飞天天倒贴那个臭耍猴儿的似的!

  真的真的太傻了!这股子执拗的劲儿用来干啥不好啊!

  还有小默默。整天的做好事不留名。知道自己病了,想的居然不是好好治病,而是趁着还撑得住多做几件好事。撑不住了居然还闹自杀!

  有心教育教育,批评批评吧……万恶的是,这个小默默居然还会撒娇卖萌那一套!那可怜巴巴的小眼神一看你,你除了心疼,再也不想别的。

  而且默默还很有本事,简直是什么都会!自从有了沈默,徐大富就是不搞那些阴私手段,只玩阳谋就能PK掉所有对手!

  至于隔壁那个张茱萸……

  哼!守着一个破山头,死活不让他开发,还老想占他便宜!

  驱魔师的工资还都往出捐了!就靠发传单挣得那点小钱和山上长的山珍过日子!这是人过的日子吗!

  徐大富真的看不上这人的小气劲儿!他去那儿做客的时候,连只大白鹅都舍不得给他宰了吃!要知道张茱萸来他这儿吃的可都是燕窝鱼翅鲍鱼!

  要不是张茱萸太能打!徐大富怕被套了麻袋,他早就跟他翻脸了!不给吃大白鹅就算了,连个鹅蛋都小气吧啦的只给半个!

  ————

  徐大富开完会,一边签着一堆文件一边走回他的办公室。

  一进去就看见了张驰。

  “小驰来啦!”

  张驰站起来,点点头:“徐总好。”

  “叫什么徐总啊,叫我徐哥就好。别看我一头白发,其实这是挑染的。我也比你大不了几岁。就叫哥。”

  张驰从善如流的换了称呼:“徐哥。”

  “别站着了,坐。”徐大富也坐到张驰对面,秘书很快给上了热茶。他对秘书一摆手:“把我桌上右边小书架第一格文件夹拿过来。”

  秘书低头说“是。”很快把他要的东西拿过来。

  徐大富从文件夹里拿出一张支票:“小驰啊,这个给你,不够了再跟哥哥说。”

  徐大富查过了,张驰的代言虽然不少,代言费也高,但是因为他是行业top,违约金定的还真不是特别高,七七八八加起来,三千万只多不少。

  看着支票上的金额,张驰眼睛都瞪大了:“是不是写错了,这……太多了。”

  沈默探过头来一看,也是吃了一惊:“徐哥这么大方?都没给过我这么多。”

  徐大富用不赞同的眼光看着沈默说:“这能一样吗。你那是给,这是借!小驰还是要还我的。对吧小驰。”

  “对。”张驰心里涌起一股暖意:“我会还的。我会尽快还你的。”等他把那些值钱的东西卖一卖。

  ————

  张驰也不是赔不起这些钱,就是时间太仓促,他一时半刻拿不出那么多钱。

  张驰的钱有一部分在股市里,也都取出来了。其他的花销也不多,最花钱的东西就是车和表。他有三部跑车,十几块手表。都是好物,几十万几百万的买进来的。

  可是买进来是这个价,卖出去的时候就不一定了。为了凑钱,他那几辆跑车都被他以几十万的低价贱卖了。

  手表也都是很贵的名牌表,最贵有七八百万的,便宜的也有几十万。就是都不好卖,哪怕他八百万的表卖两百万都没人愿意买。

  舍得拿两百万买二手货的,更愿意花八百万买新的。

  徐大富给的钱解决了燃眉之急,让他能把剩下的东西慢慢卖,时间上的充裕让他能不用为了图快而把价压的那么低。

  张驰真的感谢徐大富,心里想着虽然人家不要利息,但他决不能不给。

  房子,手表,家里值钱的装饰,几件古董,张驰都挂在中介那儿。然后就带着几件衣服上了山。

  做驱魔师,是要经过特训的。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