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双驰xjb写.初见

  最近忙着人生大事。所以……片段灭文,凑合看吧。

  

  双张驰cp,两个张驰通过衣柜里的神秘通道相遇。

        恋爱,养娃,想到啥写啥,时间线混乱,剧情混乱的瞎几把写。

——————————————

  张驰走进这间屋子。

  说出去可能没人相信,他穿越了。

  就在不到五分钟前,他和往常一样冲完澡,在衣柜里拿衣服,拿出一件衬衫后,就看见柜子里面好像和往常不太一样。

  张驰还以为自己是睡迷糊了,毕竟昨天和大家庆祝巴音布鲁克四连冠high到凌晨四点多,而现在才早上八点。睡眠严重不足会有幻觉也可以理解。

  但当他伸手摸到对面衣柜那个一看就是地摊货的T恤时,他开始怀疑这个世界玄幻了。

  张驰脑子一热,拨开他衣柜里挂着的衣服,走到对面,推开另一面衣柜的门。

  这是一间很小的屋子,大概也就和他家的客厅差不多大,双层床,煤气灶,锅碗瓢盆,沙发电视……所有的东西都堆在这一间屋子里。

  张驰怀疑自己是在做梦,他看见他自己的照片,抱着一个小孩笑得开心的看着镜头。照片底下有个时间。

  2015、07、09

  四年后的照片。

  他捏了捏自己的脸,疼。

  门外突然响起了脚步声,张驰心里一慌,立马跑回衣柜把柜门关好,然后就听见那扇铁门被打开的咯吱声。

  他将衣柜悄悄打开一个小缝,透过缝隙向外看去,一个男人正在摘头盔。

  那个人摘下头盔,换了拖鞋,活动了一下肩膀,走到床边躺下,发出一声代表舒适的叹息,拉过毯子盖在身上。

  过了许久,那个人都没动静,张驰给自己壮了壮胆儿,又从衣柜里出去。他踮着脚悄悄走到床边看向那个人。

  张驰看到了他自己。

  张驰瞬间出了一身冷汗,他跌跌撞撞的在被小板凳绊了一跤后跑回衣柜那边。

  送完孩子上幼儿园,正在补觉的人听见声音被惊醒,只看到一个仓皇钻进衣柜的背影。


评论(4)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