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沈腾飞X王多鱼(水仙)14

  有钱就有幸福吗?有钱就能变得快乐吗?

  王多鱼告诉你:“no~”

  耿浩最近倒是神清气爽,他好的穿一条裤子的铁哥们突然嫁入了壕门,王壕门把猴山买下来送给耿浩了。

  现在耿浩是在自己的地盘耍猴,不用再看老板脸色,每天和欢欢相亲相爱美的很。

  但是!愉快的生活似乎到今天为止了!

  耿浩正西装革履眉开眼笑的跟观众互动呢,几个穿着黑西装的人进来,把他的客人都赶出去了。

  一瞬间,耿浩还以为又是C国的特工来了!但仔细一看,这不是王多鱼的保镖么。

  果不其然,王多鱼随后就走进来,往看台上一坐,脸拉的老长,简直能跑马了。

  和他一起进来的还有夏竹和庄强。夏竹也是一脸不高兴,两边唇角撇着,活像有人欠了她五百万。倒是庄强很正常的样子。

  王多鱼一挥手,保镖小林就非常自来熟的进屋拿了瓶酒打开给王多鱼。

  王多鱼也不说话,也不理耿浩,就坐在那儿喝闷酒。

  耿浩对着庄强招招手,把人叫过来悄声问:“这是怎么回事啊?大飞也不管管?”

  庄强两手一摊:“飞哥跟着金先生去北京了,没带他俩,俩人都生气呢。”

  “啥时候走的?”

  “就刚才。多鱼之前还以为金先生说的嫌他碍事不带他去北京是开玩笑呢,结果真的不带他,就生气了。这也不怪多鱼,主要飞哥之前就忙这忙那,说要开个商场。多鱼找我抱怨好几回了,说这有钱了还不如没钱时候呢。”

  “嫌钱多咋不给我……那夏竹咋也黑着个脸啊?”

  “这不是夏竹也以为自己能去北京吗。人家是个有抱负的小姑娘,摩拳擦掌的打算一展才华呢,结果金先生让她给多鱼当保姆,你说她脸黑不黑。”

  “夏竹当个保姆确实屈才了,可你们也不能搅和我演出啊,还把我客人赶走了,回头人家投诉我咋整。”

  “怪我喽。多鱼要来,你说现在谁能管的了他。”

  耿浩自觉作为几个人里年纪最大的哥哥,有义务关心和开导不开心的弟弟,他走到王多鱼面前,拍拍他的肩膀:“多鱼啊……”

  还没等耿浩说什么,王多鱼先说了:“别碰我!你们俩都不是好东西!”

  耿浩霎时一脸懵逼:“这跟我又有啥关系?”

  “你说!”王多鱼开始跟他掰扯:“你这猴山是不是我买下来送给你的。”

  “对啊,哥哥记着你的好呢!”

  “那你演出为啥不叫我来!”

  “啥?你也没……你想来我还能拦着你啊?”

  “我想不想是一回事,你叫不叫是另一回事。你说,为啥不叫我!你说啊!你说的上来吗!”

  “你这不是无理取闹么!”

  “我就无理取闹了怎么着吧!你打我呀!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你这地图炮把你自己都骂进去了。”

  “咋呀!我说错了啊!”

  “行行行,没错,你最不是东西。”耿浩小声嘟囔着,又看向夏竹。

  这些日子他和夏竹也混的挺熟。主要是夏竹帮着王多鱼管钱,王多鱼不管买什么都要带着夏竹再来一句:“夏竹给钱!”王多鱼又总跟他们在一起,这一来二去的自然就熟了。

  耿浩对夏竹的印象相当好,主要是这小姑娘一开始就没有看不起他这个耍猴的。

  “耿浩哥!你知道吗?我在台北任职过五家保险公司,每一次我都很努力!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公司在我任职期间全部都倒闭,破产,无一例外!”

  耿浩吓了一跳:“这……这金先生还敢用你啊?”

  夏竹瞪过来,耿浩讪讪的闭上嘴。

  “我不想再背着一个金融街黑寡妇的名头!我想跟着一个有抱负的老板!一个有前途的公司!我不想自己的履历上再出现任何一家破产公司!我想工作,我想施展我的才华!而不是跟着一个屁事不懂的暴发户当他的提款机!”

  “你说谁屁事不懂呐!”王多鱼本来心情就不好,这下更火了,他站起来,踩在台阶上迈了两步,居高临下的指着夏竹吼:“我还没说你呢!你知道自己是谁的人吗?你是我的人!给你发工资的人是我!别老往我飞哥跟前凑!”

  “站的高了不起啊!”夏竹立马站的更高:“大飞哥就是比你厉害比你好!他虽然基础一般,但起码他有认真在学如何经营一个商场,如何去让人生更有意义,而不是像你一样整天就知道吃喝玩乐!”

  一不小心挑了事的耿浩悄悄远离了战场,走到庄强身边擦了一把冷汗:“这俩人前几天不是还可好了吗?咋吵得这么凶啊?夏竹这猛夸大飞,该不会是看上大飞了吧?”

  这句话可把庄强吓了一跳,他捂住耿浩的嘴:“瞎说什么呢!夏竹之前还说觉得多鱼想泡她呢!你觉得可能吗?而且夏竹是有男朋友的!再说了,他们这吵架法,不是更像飞哥和多鱼抢夏竹吗?”

  “那就好。”耿浩松了口气,夏竹这种好姑娘可千万别栽在基佬身上:“哎,你说这俩人现在都在气头上,可别把我这猴山砸了。咱俩要不去拉拉架?”

  庄强急忙摇头:“我可不敢。要去你去。”

  耿浩想了想说:“算了我给大飞打个电话吧。”

  正巧,那头沈腾飞刚下飞机开了手机就接到耿浩电话。

  接了电话还没等打招呼呢就听见王多鱼和夏竹吵架的声音:“我靠!这咋回事儿啊?耿浩你们那儿干嘛呢?”

  “夏竹和多鱼吵起来了,你劝劝。不然我这猴山就被拆了!”

  电话被交到王多鱼手里,刚才还气急败坏的王多鱼立马委屈起来,声音低了八度和他的飞哥哥撒起娇来。不知他的飞哥哥和他说了什么,王多鱼哼了一声,把电话给了夏竹。

  夏竹“是。”“好。”“嗯。”了半天,把电话又还给王多鱼。

  “鱼儿乖啊,你吃点好吃的东西,唱唱歌什么的,花花钱,可劲儿的花。我来这儿跟二奶奶见见世面很快就回去了。是飞哥错了,以后飞哥一定把咱家鱼儿放在所有事情前头!”

  “那你早点回来……”

  “嗯。么。”

  “mua~”

  王多鱼挂断电话,别扭着走到夏竹旁边,轻轻抱了她一下:“对不起哈夏竹,我刚才气头上,口不择言,不该骂你。”

  夏竹低下头,咬了咬嘴唇说:“那也是我先骂你的。对不起多鱼哥。”

  “好妹妹。一会儿叫上妹夫,那个西虹王力宏,咱们去唱歌去啊。”

  “他叫柳建南!”

  “行行行!贱男!瞧这名起的……跟瞎猪挺配。”

  王多鱼憋着笑把手机还给耿浩,然后笑眯眯的对他的保镖说:“把这儿都给我砸喽!”

  耿浩大惊失色:“王多鱼!你疯啦你!”

  “浩哥你吵吵啥啊!我是要给你重新装修!豪华装修!咱现在有钱!可劲儿花!地面改成花岗石的!假山换成大理石的!戒指换成金刚石的!咱们要体现出有钱人的气派!”

  “不是让我可劲儿的花钱吗!”

  “行!那我就可劲儿的花!”

  “我看你什么时候回来收拾我!”

  “花钱的感觉……”

  “爽!”


评论(3)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