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沈腾飞X王多鱼(水仙)13

  “金总。”夏竹一大早就在金先生办公室等着,一见金先生就委屈巴巴的说:“我实在是伺候不了王多鱼了。您还是另请高明吧。”

  金先生还在为外星人的事情烦心,闻言头疼的问正坐在他椅子上满脸写着不高兴的王多鱼:“你又怎么了?”

  夏竹从文件夹里拿出这几天她几经奔走才整理出的几个求婚策划抢在王多鱼前面说:“这是我从全市各个婚庆集团,策划创意公司甚至网文写手那里拿来的策划……”

  夏竹还没说完,手里那一沓子纸就被王多鱼抢过去,王多鱼把那一沓子纸一张一张摆在金先生面前:“二奶,亲二奶!你看看,这都什么玩意儿啊!不是送花送车送房子就是甜言蜜语我爱你,要是就这么简单我还用找别人啊!我要的是这些个吗?我要的是怎么让飞哥开开心心的知道我现在发财啦!”

  金先生只想狠狠的抽王多鱼一巴掌,他咬牙切齿的问:“你怎么就觉得你发财了你的飞哥哥不会开开心心的呢!”

  王多鱼一点也没有差点挨巴掌的危机感,他烦躁的站起来,走到沙发旁躺下:“还不都怪你!我说二奶嗳!你之前说什么惊喜不惊喜的。现在越拖越久,越拖我越不敢和飞哥说,就怕飞哥心里有什么想法!”

  “他能有什么想法?”

  “想我是不是不爱他了啊!不是有这么一句话么,男人有钱就变坏。飞哥要是觉得我变坏了有事都学会瞒着他了怎么办?我从来没骗过他!”

  金先生搞不懂王多鱼的脑回路了。他也懒得搞懂。

  他拿出电话,播了个号码,点了外放。

  “喂,我是金凯瑞。”

  “二奶奶您找我啊?”

  “嗯,我跟你说个事儿。”

  “好嘞您说。”

  “我没有孩子,王家也只剩多鱼一根独苗。我想了想,那三百亿还是让多鱼继承。你回头跟他说一声,让他来找我办手续。”

  “哦!哦!好!行!我马上给鱼儿打电话!”

  “挂了吧。”

  金先生挂断电话,看着王多鱼说:“现在解决了。出去吧。别来烦我了。”

  王多鱼瞪着眼张着嘴看完金先生的操作,一脸佩服的接起了沈腾飞打过来的电话。

  “飞哥……哦,对,我正擦地板呢……真的啊!不可能吧!……那我立马过去啊!……请什么假啊!我马上百亿富翁了!旷工!……就是这么有底气!”

  夏竹看着王多鱼一边打电话一边走出去,还不忘给金先生比心,看看自己那堆策划,不知怎么,心里泛上一股酸楚。

  干得好就是不如生的好。夏竹快酸死了。

  “行了你也出去吧。”

  “好的金先生。”

  “等一下!”

  夏竹停下脚步,疑惑的看着金先生。

  金先生沉思几秒又说:“算了,说了你也不懂。出去吧。”

  夏竹心里狂骂男人都是大傻X,表面还是恭恭敬敬的说:“好的,那金先生我就先出去了。”

  等夏竹走出去,金先生拿起座机。

  “林部长,您应该不记得我了吧?我是金凯瑞啊。……没事,就是想请您吃个饭。……哈哈,当然是我去北京了啊,您这么忙哪有空来我这小地方。……行,那您可一定要赏脸啊!”

  挂断电话,金先生松了一口气。

  有些事情哪有那么麻烦那么难以抉择。他沈腾飞又没违法,又没犯罪,有什么需要兜着的。要拿外星人的事干什么怎么干,就交给上头去烦恼吧。

  夏竹离开金先生办公室,刚拐出两个弯,就被人从背后拍了一下肩膀。夏竹吓了一跳,回头一看是王多鱼,低声骂了一句:“傻X。”

  “你说什么?”王多鱼一时以为自己听错了。

  夏竹咳嗽一声:“抱歉王总,我刚刚没说什么。”

  王多鱼指着夏竹,像是抓到了大把柄:“不!你肯定说了。”

  “没有!”

  “说了!”

  “我没有说!”

  “肯定说了!”

  “好吧!”夏竹破罐子破摔的白了王多鱼一眼:“我说你是傻X。”

  王多鱼没忍住笑出声:“你还真说了!嘿,你说这骂人的话从你嘴里出来咋这么可爱呢。”

  本来做好被炒鱿鱼准备的夏竹闻言有点害怕的后退两步和王多鱼拉开距离:“喂!我告诉你哦,我是有男朋友的人,你也是有男朋友的人!想想你的男朋友!”

  “用你说。”王多鱼一想起他的飞哥,笑容又不自觉爬了满脸:“那个,夏竹啊,我在这儿等你给我拿点钱呢。”

  “……”

  夏竹带王多鱼去金库取了一麻袋现金,王多鱼骚包的直接买了一辆敞篷法拉利花重金火速上了牌子,载着钱放着音乐,一路高歌开回了左岸春天。

  他扛着一麻袋钱,推开门,就看见沈腾飞在柜台后面坐着玩手机。

  “飞哥!我回来了!看我给你带了什么!”

  沈腾飞一眼就看见王多鱼扛着的大麻袋:“这啥啊?给我的?”

  “等会儿哈~”王多鱼踩在凳子上,把麻袋口子解开,扛起来一抖楼,一麻袋钱飞满了屋子。

  “呦呼!喜欢吗!”

  看着王多鱼踩着凳子神采飞扬的模样,沈腾飞呆呆的说:“喜欢……哎不是,你咋弄回来这么多现金?多沉啊!”

  这个反应让王多鱼有点不满意,他撅着嘴从凳子上下来,搂住沈腾飞的腰,把头往他肩膀上一搁:“飞哥你高兴点嘛~这现金就是比数字好看,说起三百亿的时候我一点……好吧,就一点点感觉,可是看见那一金库钱的时候,真是惊呆我了!我就想,要是送你钱,你肯定开心死了。当然啦,肯定不是就给你这些嘛,我的都给你。我还买了辆车呢!法拉利!敞篷的!电视里那样的!你出来看看,我买了个红的,你肯定喜欢!”

  王多鱼要拉着沈腾飞出去看车,沈腾飞却没有动。

  他之前是有点怕的,他知道他的鱼儿肯定是爱他的,但他还是怕王多鱼会有什么他不想看到的改变。

  现在,看见王多鱼还是这么笨,这么傻,一脸蠢乎乎的样子,沈腾飞就安心了。

  “飞哥?嗯!”

  沈腾飞吻住那张不停嘚嘚的嘴,用舌头狂甩对方的舌头,直到两人都喘不过气了才放开对方,小声在对方耳边说:“随意抛洒人民币,违法。”

  王多鱼不知怎么脸上烧的慌,他红着脸用更小的声音在沈腾飞耳边认错:“我错了,以后还敢。”

  

—————————


脑袋空空了。

憋出来一篇更新。

解决了夏竹妹妹那个渣男男朋友就能完结了。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评论(3)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