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讲一下微信体设定。

  徐大富:土豪。有钱。超级有钱。

  神父:本人为其取名沈棠。白衣圣堂主教,会发光,会做圣水,能打吸血鬼的那种。

  老K:本人为其取名沈轲。特务头子,咱国特工组织的老大,一手枪法贼6。

  张驰:多重属性。车神,没有他飙不过的车。好爸爸,把小飞教的超级懂事超级乖。生命之源,作为唯二(另一个是沈腾飞)做饭好吃的人,张驰就是他那些兄弟们的生命之源啊! 小天使,兄弟们里心最干净的那个,最单纯的那个。天生一双无辜眼,有治愈疲劳的神效。

  张茱萸:武林高手,打遍天下无敌手的高高手!会内功轻功外功各种功的那种。

  王多鱼:自从继承了十个亿,就化身锦鲤了。超级好运。枪林弹雨中穿过毫发无损那种。

  沈默:千面影帝,演啥是啥,非常令人信服和信任。并且是全才,啥都会,而且会很多。目前因为被过度保护,技能封印中。

  夏洛:看上去是个平平无奇唱功一般全靠大佬(也就是徐大富)捧着才有饭吃的妖艳贱货,其实拥有穿越平行世界的异能。本世界一瞬间,平行世界几十年。目前此异能正被逐步主动掌握。为兄弟们带来无数平行世界先进科技,高超武学,魔法孤本,金融理论,等等资源。

  沈腾飞:咱国对外星友好大使,对外星贸易大使,对外星发言人,对外星一切业务中间人。

  沈腾:“不,我演的时候不是这样的!”

评论(1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