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旗木佐云穿越木吉铁平:片段灭文②

苏苏苏
……以下正文……
体育馆内人声鼎沸,旗木佐云坐在观众席中看着场内的木吉铁平几乎毫无还手之力的被奇迹世代完虐。
又一个半场结束,旗木佐云看着木吉铁平累的一屁股坐到地上,身上的汗已经把衣服都湿透了。
然而,再看看比分……
旗木佐云站起来,避开监控,走到一个无人的角落,抬手结印,解除了影分身术。
“需要我帮忙吗?”
木吉铁平正在长凳上喝水,这次休息教练什么也没说,只说尽力就好,大概也是放弃了。突然听到这样一个声音,木吉铁平下意识看向观众席,看见旗木佐云的位置已经没人了。
“哥哥,你回来了!”木吉铁平露出微笑,马上被同伴拍了肩膀:“木吉,你笑什么?别是傻了吧!”
“额……没有啊。”木吉立刻重新严肃起来。好在,同伴也没有揪着他的笑容不放。
旗木佐云悄悄用查克拉舒缓木吉疲惫的肌肉,问他:“铁平,要不要我帮你?”
木吉铁平微微摇头:“不了。”
“可是……”
“我知道,如果是哥哥的话,肯定能赢,可是,这是我的比赛啊!”
比赛结束,照荣中学终究输给了帝光。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