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旗木佐云穿越木吉铁平:片段灭文

旗木佐云,旗木卡卡西的爸爸。
木吉铁平,诚凛篮球社杠把子。
苏,苏,苏。
……以下正文……
木吉铁平突然觉得有点冷,他睁开眼睛,看到自己正站在神社的鸟居下。
“佐云哥哥,你又趁我睡觉出来做事……我不是说过,这具身体是我们两个人共有的。不管什么时候,哥哥都可以用,不用等到我睡着。”
旗木佐云闻言浅笑着说:“那怎么行,你白天要上学,还有社团活动。业余的时间本来就不多,我哪能再占用去呢。左右我也没什么正事,白天趁你忙的时候我正好可以睡觉。晚上出来做事也更方便。”
在外人看来,木吉铁平只是走着走着突然在鸟居下停下,又继续向前走,却不知道木吉铁平正在同体内的另一个灵魂对话。
“佐云哥哥……”木吉铁平欲言又止,有些不知道该不该说这句话。
旗木佐云和木吉铁平虽说公用一个身体,但两人的思维却是分开的。木吉铁平不告诉他的话,他也无从得知,于是就问:“怎么了?铁平想说什么就说吧。”
木吉铁平便说:“我今天……”看看天色,木吉铁平改口:“昨天,听到他们说,杀人是会有恶业的。所以,佐云哥哥可不可以不要继续做杀手了?我们已经存了很多钱……”
木吉铁平没有继续说下去,他还记得小时候,父母意外去世后他被爷爷奶奶抚养,爷爷奶奶要承受丧子之痛,又要重新接手神社打理,无暇照顾他,是佐云哥哥一直照顾他。
后来,因为各种原因家里出现了经济问题,佐云哥哥才开始在外面接“生意”,又假装陌生人将赚到的钱挥霍在神社里。
此时他却说出这种话,好像是在过河拆桥一样……
“好啊。”木吉铁平听见旗木佐云轻快的说:“那,哥哥做完手里这一单就不做了。”
“哥哥!”木吉铁平嗔怪:“以后不要用这种句式说话啊!”
电视剧里不是常常这么演吗?一个人对另一个人说:等我做完xxx,我就xxx。结果就再也做不完了。
木吉铁平打了个冷战,佐云急忙接管了身体,用瞬身术迅速回了家。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