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088136

【脑洞】总而言之,就是一个日天日地的沉香回去救人二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后,越来越牛X的人生沉香搞死了玉帝王母,搞残了老君,终于得到可以回到过去的机会。
他回到了黑水狱时期。

杨戬再一次被驾到那个架子上,等待着不知是谁的折磨。
来的是沉香。
杨戬正在等待疼痛的降临,却发现沉香没有折磨他,而是泪流满面的颤抖着,同时小心翼翼的把他从刑架上解救下来。
“舅舅,虽然有些迟,但我终于……终于……”

然后就可以宠舅日常了。

然后,沉香又得到了那枚金锁,他不打算让其他人知道真相。只要别人不知道真相,舅舅就会在别人面前伪装自己。
舅舅会把所有的温柔都给他,而因为他人的憎恨而难过的舅舅,就让沉香去治愈。

这样,大家都开心。

要是沉香和刘家决裂就更好了,比如:
三圣母:“沉香,你不是我儿子!”
沉香:“那可不行,不是您儿子的话怎么做舅舅的外甥呢?”
回头沉香却对舅舅说:
“舅舅,我真是对不起您,我宁愿让娘连我一起恨,也不想让她知道真相后痛苦。”
舅舅当然理解沉香啦,然后好好的安慰外甥。

对,就是这样的宠舅。

评论(4)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